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7 14:18

苦苓談高雄選戰:陳其邁會贏10萬票

苦苓談高雄選戰:陳其邁會贏10萬票
政治[url=http://www.callapp24h.com.tw]電力維修[/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批評高雄在民進黨的執政下變的「又老又窮」,引發各方口水戰。今(6)日知名作家苦苓上三立《鄭.知道了》就表示,自己入籍高雄4年多,從未感覺高雄有像韓國瑜講的那麼落後,還跟前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淑蕾對賭,「陳其邁穩贏韓國瑜10萬票!」
▲苦苓說高雄才不是又老又窮。
苦苓說,在自己搬去高雄以前,曾經也擔心高雄如大家所說的很落後,但當他實際搬過去,才發現高雄其實有許多高樓大廈,「新的建設非常多,而且高雄的綠化程度比台北市遠高兩倍以上。」他指出,許多人對高雄會有「又老又窮」的刻板印象,是因為對高雄不了解,「因為商圈它是會移動的,新崛江本來就是一個老商圈,你為什麼不來看巨蛋這邊?」
▲他認為會講出高雄「又老又窮」,是因為對高雄不了解。
「你們把我們講得那麼不堪,然後就找一個韓國瑜說要救我們?」苦苓說,就是這一點讓高雄市民非常不能接受。另外他也信心滿滿的跟羅淑蕾對賭「陳其邁會贏10萬票」,還說按照韓國瑜的標準就賭「親一下」,引發哄堂大笑。(編輯:楊惟甯)
▼▲苦苓跟羅淑蕾對賭陳其邁會贏10萬票。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獨/質詢率16% 韓國瑜只關心這些林昶佐:立委韓國瑜是能混就混的極致韓國瑜遭批肉包沒餡 陳其邁:標不實韓國瑜拒合體丁守中 他驚「太毒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