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8 14:45

消失57年!兒找通靈師尋父 驚見他被埋在「自家地下室」

消失57年!兒找通靈師尋父 驚見他被埋在「自家地下室」
美國[url=http://longsun.tea.net.tw]安養院[/url]一名男子喬治(George Carroll)1961年出門買香菸之後,就離奇失蹤,事隔多年,他57歲的兒子麥可(Mike Carroll)請來通靈師,想找出父親究竟在哪,沒想到,通靈師竟表示「父親在家中地下室」,一挖開果然看見父親遺體,不過到底是誰將父親關在地下室仍不得而知,成了一樁懸案。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喬治在韓戰時期是一名軍隊獸醫,不過他在1961年某天出門買菸後,從此不見蹤影,留下4個小孩跟老婆。事隔57年,他的其中一位兒子麥可決定解開心中多年的疑惑,於是在今年雇用一名通靈者,來幫忙尋找父親的下落,豈料,原以為父親遠在天邊,實際上近在咫尺,因為通靈者指出,喬治距離他們一家人竟只有短短幾公尺,被埋在家中的「地下室」。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通靈者向麥可表示,他感受到這家人在美國長島地下室的「能量」,麥克聽了和家人討論後,決定在萬聖節當天把地下室的地板挖開,沒想到,父親喬治的遺體除了頭部有一個巨大的凹洞外,其他部份幾乎是完好無缺,而頭部上的傷經過驗屍後,確認是遭鈍器所傷。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推斷,喬治應是在遭到鈍器攻擊後死亡,被用混凝土埋在地下室裡,但警方認為,喬治已死亡多年,儘管找到了屍體,要抓到凶手的困難度仍非常高,甚至不太可行。
 
▼朵拉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此,麥克透露,他的母親朵拉西(Dorothy)對老公的失蹤了解非常少,僅對孩子們說過,「爸爸出門買菸後就沒回家了」,也從不曾向官方提交過失蹤報告,然而朵拉西已在1998年去世。而另一位可能了解案情的人就是朵拉西的第二任丈夫理查(Richard Darress),不過他也在今年6月去世,雖然可以說明案情的人皆雙雙離世,但麥可對找到父親遺體的事仍感到欣慰,也終於放下多年了心中的大石。
 
▼理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鏡子總是被砸破…男大生驚見「鏡中女人」揭恐怖真相超羞恥!床上激情炸「水屁」 男友暖舉讓她重新戀愛了鈕承澤不是第1名!2018「新聞認證」 10大渣男由他奪冠
更多新聞報導男挾帶「屎」出關 海關一燒驚呆天降鈔票雨 撒錢神祕人疑是他妻心碎一地!豬隊友喊「一夫兩妻」 3千年菩提樹一夜長出「佛手」高僧神解跳蚤市場挖到寶 200元變成90萬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