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8 15:40

馮紹峰首談婚後生活 幾句話透露趙麗穎在家地位

馮紹峰首談婚後生活 幾句話透露趙麗穎在家地位
趙麗[url=http://www.callapp24h.com.tw]水管漏水[/url]穎與馮紹峰這一對夫妻婚後話題不斷。首先他們此前也沒有宣佈在一起戀愛的消息,就算是被拍到,但作為當事人都不願正面回應。
趙麗穎與馮紹峰這一對夫妻婚後話題不斷。首先他們此前也沒有宣佈在一起戀愛的消息,就算是被拍到,但作為當事人都不願正面回應。
但馮紹峰最近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主持人一直在誘導他講述婚後的生活,而馮紹峰也很禮貌的回應,笑稱不會在意自己比趙麗穎大9歲,如今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與家庭,以前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現在自然與以前的生活不一樣。雖然演戲一直都是自己熱愛的,也是妻子熱愛的,但他不會為事業而放棄家庭,而是在工作與家庭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40歲的馮紹峰接著表示即便最熱愛的是演戲,但是在家庭面前,家庭還是比較重要的,趙麗穎與自己一樣對演戲充滿熱情,他願意犧牲一部分的時間來照顧家庭,而不是要趙麗穎放棄事業。
一位能想到自己在家庭與工作中找平衡點,而不願意犧牲妻子的男人,證明他是一位好丈夫,馮紹峰的幾句話很有溫度,不但回應對工作的態度,同時也透露穎寶在家的地位,馮紹峰將趙麗穎捧在手心裡的態度昭然若揭。

更多鏡週刊報導《知否》是馮紹峰趙麗穎定情作?製作人爆料了馮紹峰夫妻婚後首部合作作品 耶誕節起全台首播【百億男友寵嫩妹】馮紹峰前女友黏紀曉波 吳佩慈爆砸醋缸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