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9 14:35

邀韓國瑜公益被已讀 館長:十秒都嘸

邀韓國瑜公益被已讀 館長:十秒都嘸
政治[url=http://www.callapp24h.com.tw]修水管[/url]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最近邀請政治人物一起直播,引發相當大的討論,其中最受關注莫過於同台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YouTube觀看人次至今已有百萬。然而,日前他在直播上透露,他邀約韓國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拍攝10秒鐘的公益宣傳,卻被對方已讀不回,他尊重他們可能很忙,但似乎又無奈地說,「可能連10秒鐘的時間都沒有」。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資料照)
館長日前在直播再次澄清,表示自己不是國民黨或是共產黨,稱有觀眾詢問他,「能否請韓國瑜或謝龍介一起拍公益廣告?」館長說,他已經請助理拜託他們拍,在鏡頭前呼籲大家來做公益,但對方過了一天都沒有回應,已讀不回,館長表示,「他們很忙,可能連10秒鐘的時間都沒有」,對此也表達尊重,不勉強。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也說,他也有邀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但對方回覆要考慮後就沒有下文了,他自知應該不太可能,不過他也稱讚黃國昌的確是個人才,要不要來上節目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他在質詢時有一套,非常優秀的立委,這樣的立委已經不多了。(編輯:廖俐惠)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酸韓「大包子沒餡」陳國華火速刪文歉挺韓國瑜錢從哪來?他疑恐有紅色資金藍營國師神預測換柱 今稱陳其邁會贏不只打阿扁…韓國瑜當立委質詢率超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