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0 15:15

《航海王》崩壞? 未來主角竟成這樣

《航海王》[url=http://divorcecus.com.tw]離婚協議[/url]崩壞? [url=http://verv.rovat.com.tw]商業調查[/url]未來主角竟成這樣
生活[url=http://marryreference.com.tw]感情諮詢免費[/url]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日本動漫的絕不會錯過《航海王(ONE PIECE)》這部熱血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在近期發行的單行本中畫出主角魯夫與哥哥艾斯未來中、老年的模樣,其中頹廢版本引起網友捧腹大笑。
▲海賊王動漫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網路)
如同許多漫畫一樣,《航海王》的時間觀是個很大的Bug,雖然現實連載已超過20年,但故事中的劇情卻僅僅只過了2年多,常遭網友吐槽;最近有粉絲在漫畫的讀者問答區問作者:「如果艾斯沒有死的話,那40歲、60歲的他長[url=http://divorcecus.com.tw]離婚協議[/url]什麼樣子?」沒想到尾田老師真的給了官方答案,親筆畫出這兩個階段的魯夫與艾斯。
▲海賊王動漫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網路)
首先看到正常版本的40歲魯夫,外型看來與紅髮傑克有點類似,到了60歲卻越變粗曠,反而長得跟爺爺卡普更像,不管到了幾歲,一樣最愛吃肉;而頹廢版本的40歲魯夫直接變成胖大叔,還會嘲笑年輕人:「當海賊王?別做夢了!」60歲時則變成無賴的怪老頭。
▲40歲、60歲的魯夫。(圖/翻攝網路)
而正常版的40歲、60歲艾斯似乎都有在持[url=http://verv.rovat.com.tw]商業調查[/url]續鍛鍊,一點也不顯老;至於頹廢版本的艾斯則讓大家幻滅,40歲時也不意外地成為發福的胖大叔,60歲時更成了一個四處借錢的禿頭,令人不忍直視。網友笑說這比賜死艾斯更慘忍,幸好艾斯已停留在永遠的20歲。(編輯:顏敏翔)
▲40歲、60歲的艾斯。(圖/翻攝網路)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鋼鐵人座駕不再是R8 復仇者聯盟4將換開這台有夠會開 這車被駕駛開到里程表罷工最有個性小車準備大改款 Juke:哥依舊前衛新潮福斯最入門休旅接受買家下訂 德國售價65萬有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