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0 15:21

「里民聚會?」馬朱幫韓站台但人氣很淒慘

「里民聚會[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以太幣交易平台[/url]?」馬朱幫[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韓站台但人[url=http://www.ikwater.com.tw]愛惠普[/url]氣很淒慘
[新[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url]頭殼newtalk]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看破手腳?日前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不僅選在藍軍重鎮左營,[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以太幣交易平台[/url]更邀請馬英九、朱立倫等藍營天王助威。
但儘管結合了國民黨的全力,現場空拍照片傳出後,稀落的人群卻讓網友很無言,直[url=http://www.houjprd.com.tw]日本東京買房[/url]說「國民黨在高雄真的很落漆」、「這種人數是里民聚會吧?」
網友更不留情面地嘲諷,「想起四年前的連勝文」、「五百變[url=http://www.ikwater.com.tw]愛惠普[/url]成一萬五哈」、「這有一萬五千人?韓國瑜還真是假新聞」、「北姚高韓」、「感覺當初隨便一個國中小朝會人都比這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