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1 16:46

王彩樺聞「女兒和孫安佐」送作堆嚇傻!11字洩心聲

王彩樺聞「女兒[url=http://konugur.com]大陸抓姦[/url]和孫安佐」送[url=http://www.humworkr.com.tw]人力派遣公司[/url]作堆嚇傻!1[url=http://khchei.com.tw]大安區當舖[/url]1字洩心聲
藝人[url=http://yimperia.com.tw]居家看護[/url]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關押260天,上(12)月返台後轉戰當YouTuber,靠著2支影片就讓他瞬間洗白,一身精實的大肌肌更成為焦點,YouTube頻道吸引不少粉絲,連藝人王彩樺都嬌羞狂讚,「小鮮肉很棒啊!」不過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和好姐妹狄鶯結為親家,她「蛤」了一聲後吐出11字心聲。
 
 
▼(圖/孫安佐IG)
 
 
 
《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在2周內僅推出3支影片,粉絲人數就暴增至超過8萬7000人,人生第一支Vlog更在短短4天內突破百萬觀看人次,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安佐找來2名好友Ian、[url=http://konugur.com]大陸抓姦[/url]啟軒組成團隊一起拍片,其中Ian和孫安佐從高中時期就是好友,他透露孫安佐私下非常樸實,每天都穿著同樣的康橋運動褲、外套,或是動漫的衣服,完全不在意牌子,「說真的他根本不像什麼富二代,追求名牌」。
 
▼(圖/孫安佐IG)
 
 
而孫安佐4日在IG貼出喜愛動漫之一《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截圖,動漫人物用2隻食指將嘴角往上撐,說出「這世上笑著的人才是最強的」,孫安佐則在文章寫下「進去之前就有看了」,讓網友笑說「那你進去的時候一定也笑著」,他則大回應「正解」,不諱言談論在美國遭關押的事。
 
▼(圖/孫安佐IG)
&nb[url=http://www.humworkr.com.tw]人力派遣公司[/url]sp;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彩樺和狄鶯是拜把姐妹,從小就看著孫安佐長大,如今看到孫安佐健身有成,也忍不住讚美幾句「肌肉練得還蠻好的」,還坦言有在關注孫安佐的YouTube頻道,有感而發地說「和小時候不一樣,身體雖然長大了,但臉還是那麼稚嫩可愛」。
 
▼(圖/狄鶯臉書)
 
日前傳出孫安佐在1月1日度過19歲生日,孫鵬和狄鶯有意舉辦「轉運生日趴」,王彩樺也在受邀名單中,不過王彩樺一臉驚訝表示,自己從沒有聽說過此事,迄今因為不想打擾狄鶯,給他們一家3口時間跟空間處理問題,兩人也沒有聯絡,不過自己2個女兒和孫安佐一起長大,曾經一起慶生,至於有沒有意願讓女兒[url=http://khchei.com.tw]大安區當舖[/url]和孫安佐「湊一對」,王彩樺則說「小孩子讓他們自由去發展」。
 
(封面圖/孫安佐IG臉書/王彩樺臉書)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孫安佐緋聞女友曝光!肉身交疊「金髮妹」上下8次MAN爆寫真女星太醜 挨酸「靠妹紅」!砸百萬整形驚呆了屁股插「這根」送急診 她尷尬遮臉!醫護看傻:這麼準不容易
更多新聞報導期間限定!孫協志接送同宿嫩妹斯亞偶像和粉絲交往 果凍姐姐答應嫁大飛恭喜潘帥!爆升格人夫…未婚妻傳是她星二代酒駕被逮 爸媽撕破臉恐將離婚大陸最美童星 10年後網驚呆:認不出來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101歲獨派大老 釣出小英回應驚!不只一隻 又從海上漂來了熄燈短短4天 上演逆轉大復活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