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4 13:53

老母勸別「哺乳」了!人妻驚揭…男人戒不掉的秘密

老母勸別「哺[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隆乳[/url]乳」了!人妻[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換現金[/url]驚揭…男人戒不掉的秘密
喝母[url=http://sziba.com.tw]桃園徵信[/url]乳好處多,過去研究指出,可增強寶寶抵抗力、促進腦部發育等!不過一名女網友的媽媽卻勸說「女生吃太久不好」,竟意外揭開「男人戒不掉的秘密」,讓網友笑到震樓。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趣聞,她表示,女兒已經1歲9個月大仍在喝母乳,然而媽媽卻苦口婆心勸說,不要再讓孩子喝母奶了,並認為「女生呷(吃)太久不好」。

豈料原PO不以為意,秒神回「那男生怎麼辦!呷(吃)一輩子的奶都戒不掉」,甚至還反問媽媽「不信你去問你兒[url=http://www.chameibrea.com.tw]隆乳[/url]子,現在還有有沒有在呷奶?」當下場面尷尬,媽媽只好笑答「妳可以再三八一點」。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母女不正經的爆笑對話,引發大批網友共鳴,更宛如震樓般的回應「真的,我到現在還在呷拎」、「老母表示:拎阿爸麻係…」、「正常男人都不會想戒」、「完全突破盲點」、「必須的!補充體力跟營養」、「很實在的回答」、「莫名的覺得中肯!」、「這應該說給眾多婆婆聽」。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也釣出不少媽咪們哺乳辛酸淚「他(孩子)2y11m了戒[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換現金[/url]不掉,母奶充足,還會漲奶」、「老婆也是親餵,1歲8個月頭好壯壯,只是皮了點」、「母奶媽媽很辛苦的,支持」、「我女兒全親餵到四歲,她才自願離乳」、「我自己也在親餵,我兒子已經老嬰了,還在吸奶,1y6m一直在跟肚子的妹妹搶」、「我也是親餵母乳媽媽,孩子到40個月大才斷奶」。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老公睡飽問「累什麼?」 人母火大畫5張圖揭真相用手幫男友調情!20歲正妹手指癢爆「長菜花」夫「無精症」妻卻有孕!8歲兒不像他 真相超崩潰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