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4 14:00

吳音寧恐遭拔?葉毓蘭「力挺留任」 原因卻讓網友笑了

吳音寧恐遭拔?[url=http://www.tihocoin.com]ico虛擬貨幣[/url]葉毓蘭「力挺[url=http://www.ksdiamond.com.tw]飯局小姐[/url]留任」 原因卻讓網友笑了
民進[url=http://doc.izkor.org.tw]偵探公司[/url]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外界暗酸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造就今天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少網友湧入吳音寧的臉書直喊下台。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經過內部檢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疑暗示吳音寧去職已成定局,不過吳音寧的去留,目前仍是未知數。對此,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則在臉書文力挺吳音寧,希望她可以繼續留下,原因卻讓網友笑了。

葉毓蘭昨( 28 )日晚間在臉書貼文,喊道「留著吧,一定要挺住,吳音寧!」要吳音寧一定要堅拒這種屈辱性的「被請[url=http://www.tihocoin.com]ico虛擬貨幣[/url]辭」,接著指出「別忘了,你是因為專業,不是為了酬庸而坐上北農總經理的位子,看看你上台後的業績,這麼亮眼,怎麼能夠把你送去當砲灰,當成敗選檢討的祭品,別信他們,否則你表哥怎麼會當選彰化縣議員?」

最後卻暗諷「留著吧,正義的藍軍一定會挺你的,謝謝你為我們逼韓國瑜出山,繼續留著, 2020 選後,一定會對你論功行賞的!其實,林聰賢拔掉,你去頂,也是可以啦」,甚至在留言串回應「這麼棒的人才,其實也可以去選黨主席」,讓網友秒懂其原意。

▲葉毓[url=http://www.ksdiamond.com.tw]飯局小姐[/url]蘭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網友紛紛回應「全力支持選黨主席!」「留著,北農需要妳」、「支持 510 留任到 2020 ,下一步就是民進黨主席」、「蠻酸的,哈哈」、「做滿、領滿,讓這位赫赫有名的吳總經理繼續至 2020 年,幫助台灣再一次政黨輪替,加油!」「可領這麼多錢,傻子才會走」。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先知?高嘉瑜分析選情遭「她」罵爆...半年後狠打臉 不跳海?韓冰甜邀「遊高雄拚觀光」 王世堅妙回笑翻全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