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4 14:08

男演員領獎 突熱吻女主持人「謝謝我太太!」曝已婚

男演員領獎 突[url=http://www.gsfahe.com.tw]鳳山區當舖[/url]熱吻女主持人[url=http://huarencredit.com.tw]優良徵信[/url]「謝謝我太太!」曝已婚
香港[url=http://gt.mplish.com.tw]信義區當舖[/url]電視台TVB於昨(16日)晚間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其中,頒獎人黃翠如親手將「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頒發給自己的男友蕭正楠。蕭正楠發表得獎感言時,脫口而出:「多謝我太太黃翠如」,讓在場眾人激動地全部站起來歡呼、鼓掌。

蕭正楠及演員曹永廉憑《兄弟大茶飯》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兩人輪流發表完得獎感言後,蕭正楠突然向大家表示:「2018年是我工作上很多成就的一年,同時我也做了人生很大的決定,我想趁現在這個機會…謝謝我的太太黃翠如!」

▼(圖/翻攝自《TVB》YouTube)


蕭正楠話一出口,站在一旁的黃翠如驚訝地不知所措,蕭正楠又繼續接著說:「我現在心神恍惚,一直希望感動到我太太,但是我腦子想了很多事情,謝謝翠如讓我學會照顧人,成為更好的男人!今晚的承諾好大的!全香港都在看。」此時的黃[url=http://www.gsfahe.com.tw]鳳山區當舖[/url]翠茹眼泛淚光看著自己的丈夫,而在場的嘉賓則紛紛起立鼓掌,最後在全場的起鬨下,兩人在台上公開親吻,閃瞎眾人。

▼(圖/翻攝自《TVB》YouTube)





事後,黃翠茹今(17日)在微博上訴說了兩人互許終身的場景,引來大批網友祝福,她寫道:「某時,某地。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我在河邊向他求婚。某時,某地。沒有衣香鬢影,沒有氣派場地,就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然後我們在一個鄉村小市集,找到一對用餐具弄出來的小戒指⋯⋯ 就這樣吧。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有,但我們擁有了對方。證婚人問我們,為什麼是對方?他說,她是那一個,假如到了下輩子,她遺忘了我,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她就會記起我,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她就是那一個人。我說,他是那一個,每次我跌倒,他總是坐在我身邊,讓我哭着說流血很痛,到靜止下來,然後[url=http://huarencredit.com.tw]優良徵信[/url]拖起我,繼續帶着我走,他就是那一個人。我們給對方的,是陪伴的承諾。沒有奢華的浪漫,但足夠。我們不是羅大樹和花萍。我們不是馮汐然和顧成雙。我們是蕭正楠和黃翠如。那一天,天空出現一道彩虹,這是最好的祝福。」

▼(圖/翻攝自黃翠茹微博)


根據《東網》報導,蕭正楠與黃翠如在2014年傳出戀情,兩人當時合作拍攝《師奶Madam》,雖然兩人當時矢口否認戀情,更一度爆出三角戀風波,但最後依然在同年5月公開認愛,就此打開了放閃之路,甚至常在社群網站以「黃脆薯」、「蕭佳麗」為暱稱打情罵俏,是香港網友公認最甜蜜的一對。

(封面圖/翻攝自《東網》)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求婚影片首曝光!這個叛徒HowHow好幸福 鄧福如爆哭安佐帥秀大肌肌!脫光擺健美姿勢 網封:新一代宅神被弟弟陰了!超商取貨講這5字 她崩潰喊「羞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