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4 14:52

海灘驚現詭異生物!網警告「千萬別碰」曝恐怖後果

海灘驚現詭異[url=http://surcom.detectivenation.com.tw]信用調查[/url]生物!網警告[url=http://www.htaiuare.com.tw]新店機車借款[/url]「千萬別碰」曝恐怖後果
這個[url=http://huadetect.com.tw]調查外遇[/url]世界無奇不有,仍有許多未知生物和現象,等待人類去探索。澳洲一名男子近日在西澳(Western Australia)發現一隻詭異的生物,外圈有數十條觸鬚,呈現黑白相間的顏色,因為外型奇特,他好奇拍下照片上傳論壇,沒想到有專業網友警告:「千萬別碰!」

一名男子與家人到澳城市布魯姆(Broome)附近的海灘散步,期間發現一隻詭異的生物,中間膨脹且還有絨毛,外圍有好幾十隻觸手,觸手上有許多黑色斑點,模樣看起來像是「外星生物」,由於上網查詢沒有結果,他便將照片上傳至《Reddit》論壇詢問。

[url=http://surcom.detectivenation.com.tw]信用調查[/url]
▼澳洲海灘出現詭異生物。(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如果這生物是致命的,你就不應該觸摸」、「那生物的嘴巴在哪裡?」、「牠有多大?幾英吋還是幾英呎」、「這可能不是生物,不建議你觸摸,但它可能是塑料或橡膠?」、「好可怕,像是外星生物」、「爆炸的海葵?」、「也許是某種魷魚或海洋植物」。網友討論後得出共識,認為牠是一隻海葵,因為被沖上岸身體上下翻轉,其中一名網友推測這生物是「武裝杜氏海葵」(The armed anemone),又稱條紋海葵[url=http://www.htaiuare.com.tw]新店機車借款[/url](striped anemone),還有人警告「不要碰」。

▼網友討論得出答案。(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武裝海葵通常出沒在西澳沿岸海域,最長可達50公分,一般具有多種顏色,但照片中的海葵已經白化,才會看起來這麼奇特,被誤認為是外星生物。由於牠身體有毒刺,若被刺中會感到非常疼痛,而且要數個月才能復原。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紐西蘭驚見外星遺骸?詭異生物「密麻尖牙」嚇壞民眾OL賣筆電…「逆天M腿」螢幕現形!網見邪惡姿勢全暴動高顏值一家!南韓超正辣媽育2子 妹是BLACKPINK成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