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5 13:39

酒店嫩媽涉餓死男童 老司機說分明

酒店嫩媽涉[url=http://tracktracing.com.tw]跟監[/url]餓死男童[url=http://topicdetail.amane.com.tw]濾水器[/url] 老司機說分明
社會[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當舖[/url]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2歲男童疑遭林姓生母及其蕭姓男友活活餓死,而全案經警方偵辦後,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昨晚複訊後,考量林女患有中度智能障礙,雖在酒店工作,但經濟狀況不佳,因而責付林女母親帶回;新聞經披露後,有網友產生疑問,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為何還能到酒店工作,小姐的選擇方式又是如何;「老司機」透露,酒店小姐一般都是由經紀人經面試審核通過後,只要經過調教學會酒店內如[url=http://tracktracing.com.tw]跟監[/url]倒酒、唱歌等所需的服務後,即可成為酒店小姐,事實上門檻並不算太高。
老司機透露,一般酒店經紀人會透過在路上隨機挑選,或是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等各種方式來尋找外表不算太差的女子試探有無意願從事酒店工作,而經初步面試審核通過後,經紀人便會開始指導如倒酒、唱歌等酒店內常見的服務,即便不會跳舞、口語表達上沒那麼流暢,依舊能成為酒店小姐,並帶往各酒店上班。
老司機進一步指出,由於酒店內燈光昏暗,加上[url=http://topicdetail.amane.com.tw]濾水器[/url]小姐們臉上都畫有濃妝,即便靠在身旁,也不一定看得清小姐究竟長甚麼樣子,加上有些顧客單純只是希望有人坐在旁邊,享受倒酒、夾菜、陪笑的感覺,根本不在乎對方究竟是圓是方,更遑論對方有何隱疾。
▲檢方責付林女母親將林女帶回。(圖/翻攝畫面)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媽媽疑餓死2歲兒!前男友並非生父2歲童疑遭餓死 生母責付理由曝光男童遭餓死!前男友:她到台北就變了男童疑遭餓死!網友嗆母:你會下地獄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