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6 14:58

豪宅掛脖子上!安以軒生日收老公6000萬項鍊

豪宅掛脖子上[url=http://womdetect.com.tw]徵信公司[/url]!安以軒生日[url=http://www.len.tw]電聲元件[/url]收老公60[url=http://0935792342.tw]液晶螢幕回收[/url]00萬項鍊
藝人[url=http://keetes.com]台中徵信公司[/url]安以軒在9月29日滿38歲,她在微博曬恩愛,貼出老公陪她開心慶祝的照片,在深色禮服搭配下,脖子上的一大串鑽石項鍊特別顯眼,外界預估至少6000萬元,可說把一間豪宅掛身上。

安以軒9月29日過生日,10月1日時在微博貼出幾張照片,說「「[url=http://womdetect.com.tw]徵信公司[/url]節日小孩收到小叮噹禮物,還收到85歲奶奶&姑姑們、大伯、爸爸的生日紅包!」她口中的小叮噹,就是外傳身價百億的老公,澳門CEO陳榮煉所送。

據了解這串是GRAFF項鍊,價值約有台幣6000萬元左右,相當於一棟普通豪宅,有識貨的人[url=http://www.len.tw]電聲元件[/url]就戲稱安以軒是「把豪宅戴在脖子上」。

安以軒在2017年完婚,嫁給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3月時登記,之後分別在台北與夏威夷舉辦婚禮,當時婚宴上3套不同鑽戒,價值就逼近1億元,老公的大手筆讓人咋舌。安以軒曾說,她因安鈞璨過世而傷心時[url=http://0935792342.tw]液晶螢幕回收[/url],是陳榮煉陪在她身旁度過,讓她感受到對方的真心,才願意交往結婚。

更多 TVBS 報導許瑋甯罕見動怒 深夜PO文嗆黑粉「別拉我家人下水」 《延禧》李玉宣布結婚!攜超正女友高調放閃 愛妻遭粉絲轟「母豬」 男星發飆怒嗆:她是我的愛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