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16 15:10

館長笑肥宅 去跨年為了這件事?

館長笑肥[url=http://www.ujsehva.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宅 去跨[url=http://www.qjp.com.tw]電容式麥克風[/url]年為了這件事?
生活[url=http://0935792342.tw]鋰電池回收[/url]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青年朋友都會出外跨年,當作一個難忘回憶,反之年紀較大者則傾向在家中與親友用餐聊天。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到自己不再去跨年晚會,因為「去快要氣死」,還調侃不少宅男去跨年晚會,目的是擠別人女朋友的胸部。
▲館長在影片中調侃很多男生去跨年別有目的。(圖/翻攝自影片)
館長提到,年輕時會去跨年,但晚上8時出門,弄到凌晨[url=http://www.ujsehva.com.tw]高雄機車借錢[/url]4、5時才能回家,走到市政府要一小時,走出來要2小時,回家又要2小時。
「他認為年輕一定要去憨一次」接著又說「我跨過兩次年就不跨了,不如胯下抓一抓」。
館長覺得天氣濕又冷,何必出去跨年,且他曾在跨完年返家途中看到多起爭執鬥毆事件,是「出去又要跟人家輸贏」。
館長還說「聊天室裡面很多肥宅就在等這一天,專門去人家女朋友旁邊,一直擠人家奶奶。」[url=http://www.qjp.com.tw]電容式麥克風[/url]
▲館長在影片中調侃很多男生去跨年別有目的。(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北跨年/美麗華300秒星空煙火秀 絢爛花火照亮夜空海外跨年/徹底揮別舊愛言承旭!林志玲消瘦愁容令人心疼…阿妹救了阿北!台北晚會「被罵爆」 直到阿妹嗨唱才高潮台中跨年/五月天演唱會2.5萬人倒數 阿信轉眼感性告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