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8 10:59

不爽盧廣仲奪帝!龍劭華轟評審:呷賽

不爽盧廣仲[url=http://www.tshirt.com.tw]T恤[/url]奪帝!龍[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濾水器[/url]劭華轟評[url=http://www.pntliams.com.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審:呷賽
娛樂[url=http://www.money8663.com.tw]文山區機車借款[/url]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龍劭華又開砲啦!今(15)日他竟直接砲轟一起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得新人奬已經很了不起,為何還得男主角,我困惑耶!」再次叫評審「呷賽」,引起熱議。
▲龍劭華砲轟盧廣仲得影帝一事,再次叫評審「呷賽」!
龍劭華今(15)日出席民視《雙城故事》全記錄新書[url=http://www.tshirt.com.tw]T恤[/url]發表會,現場的他心情愉悅,不過提到盧廣仲今年拿到金鐘視帝,他頓時不滿:「廣仲,你給他一個新人獎已經不得了,為什麼還拿男主角,我困惑啊!我說這些評審都去吃大便啊 !」他表示不是針對盧廣仲得獎,而是對整個制度的不滿,「我演戲一、二十年了,我都沒得獎,他得獎是什麼意思?」
▼▲龍劭華表示不是針對[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濾水器[/url]盧廣仲,而是對整個制度很不滿。
他表示盧廣仲處女作就「封帝」,反而是害了他,他認為一個新人演員得影帝,導演就會不敢糾正他,他認為這無形中反而是害了盧廣仲,他坦言如果他自己是盧廣仲,那他在影帝感言上,一定會說:「謝謝,這個獎從缺 ,我不夠資格拿到這個獎 。」他認為這樣還會讓人覺得「很大度」。[url=http://www.pntliams.com.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編輯:呂傳琍)
▲龍劭華今日出席《雙城故事》全記錄新書發表會。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安佐神隱/狄鶯「愛子成癮」惹禍 他曝:不要同情她⋯慟!曾是瓊瑤御用女配 金鐘影后李麗鳳驚傳過世2018明星耶誕跨年禮物趴!快和五月天、蕭敬騰抽大獎❤這群人尼克真的當爸了?脫口女友「肚子有2個生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