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9 14:25

外太空寶石初現地球! 比鑽石還堅硬

外太空寶石[url=http://www.dyicash.com.tw]刷卡換現[/url]初現地球[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 比鑽[url=http://affairhuaren.com.tw]外遇調查[/url]石還堅硬
國際[url=http://khchei.com.tw]萬華汽車借款[/url]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一間礦業公司,日前在該國北部迦密山發現一種新礦物,其該礦物的化學結構之前只曾在外太空發現,且礦物的密度比鑽石還要堅硬,其國際礦物學協會(IMA)近日也認證該礦石為全新礦石,並命名為「迦密石」(carmeltazite),甚至它的稀有性,也讓礦業公司預估,未來市[url=http://www.dyicash.com.tw]刷卡換現[/url]場價格可能比鑽石還要高。
▲外太空寶石初現地球! 比鑽石更堅硬。(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一間礦業公司「Shefa Yamim」在迦密山額藍寶石礦產中發現一種全新礦物「迦密石」(carmeltazite),其主要成分為鈦、鋁及鋯,不過令人驚豔的是該礦石的結構以往只從外[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太空的隕石中發現過。這次卻是首次在地球發現類似同樣物質,有地質學家就推測,該礦石應是在白堊紀時,由迦密山脈附近較小的火山爆發形成出的。
報導指出,迦密石,通常呈現是黑色,帶著紅色條紋地金屬光澤,而目前挖到最大的「迦密石」為33.3克拉,礦業公司表示,尚未確定礦物蘊藏量有多大,不過已獲[url=http://affairhuaren.com.tw]外遇調查[/url]色列政府批准,未來將以「迦密藍寶石」之名,在寶石市場上販售。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英國老師拍賣戴41年「勞錶」 沒想到價格竟翻百倍390元買「假鑽」竟成真 高價2千萬元售出!男求婚前遭女友甩!霸氣免費送「鑽戒」 願自己的愛永留傳史上最大挫敗!梅伊脫歐協議 國會432:202票遭否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