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9 15:00

卸任前補首長 陳金德被指「卡死」林姿妙

卸任前補首[url=http://sinyiaffair.com.tw]台中徵信[/url]長 陳金德[url=http://andsk.com.tw]外遇調查[/url]被指「卡死[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林姿妙
宜蘭[url=http://tushu.movenewbliss.com.tw]樹林搬家[/url]縣長當選人林姿妙今天上午接到中選會頒發的當選通知書,不過應該慶祝當選的時候,卻傳出由於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年9月間,已經把縣府一級主管「補好補滿」,讓林姿妙就任後恐怕無缺可用,對此陳金德跳出來喊冤,強調任內人事都是依法辦理。

接過當選證書,林姿妙笑容燦爛,不過就在3日上午,卻有媒體報導縣府21個局處首長,在11月8日人事凍結前,都被即將卸任的代理縣長陳金德「補[url=http://sinyiaffair.com.tw]台中徵信[/url]好補滿」,連機要秘書都只剩2個缺可以讓林姿妙任用。

宜蘭縣長當選人林姿妙:「我們適才適用,每一位都是非常棒的人才。」

依照公務人員任用法,民選首長在下一屆候選人名單公布之日開始,就不能任用新人事,目的是防止卸任前酬庸,對於媒體報導說陳金德趕在法定期限之前用人,是要「卡死」林姿妙,陳金德大呼冤枉。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就3個處長有更動而已,他可[url=http://andsk.com.tw]外遇調查[/url]以用副縣長、可以用秘書長、可以用財稅局長,還有很多都可以用,怎麼會卡死?」

其實不只在選前,從陳金德去年11月代理宜蘭縣長開始,9個月中宜蘭縣府一級主管就有超過10個人異動。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而且這9位就完全依照相關人事法命令,所用的都是專業的人,9位還不知道誰會當縣長,所以說沒有說給林姿妙穿小鞋。」

在支持者眼中,陳金德相關人事安排是因[url=http://www.tcdp2407.com.tw]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url]應組織再造的正常流動,任用者也都符合資格,只是到了新舊任交接之際,又得面對是否合乎行政倫理的另一種檢視。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更多 TVBS 報導綠地變藍天! 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綠轉藍 綠地變藍天 得票破11萬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 敗選檢討! 總統:事後將調整府院黨人事 國民黨提名7女性縣市長全壘打! 東台灣「她們」當家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