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1-29 15:07

林依晨罕見與老公大放閃!「一句話」道盡結婚4年甜

林依晨罕見與老公[url=http://zo.mplish.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大放閃!「一句[url=http://www.piaotie888.com.tw]票貼[/url]話」道盡結婚4[url=http://www.yilanwedding.com.tw]宜蘭婚紗[/url]年甜如蜜的秘訣
TE[url=http://tunetk.evang.com.tw]台北徵信公司[/url]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被譽為「晨神」的林依晨今年36歲,在2014年時與交往兩年的另一半完成終身大事,至今一晃眼就過了4年。一直以來都非常低調的她,很少公開與老公的親密模樣,沒想到近日竟在林依晨的IG上,看到她大撒糖的照片!
她與老公兩個人摟著彼此,在溫哥華美景的相伴,甜蜜又幸福的寫下:「你,就在我身旁…」讓粉絲大喊:「墨鏡給我拿來!」晨神一直以來對事情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對愛情也是一樣…
 
「你,就在我[url=http://zo.mplish.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身旁…」
說到林依晨與老公維繫感情的方法,最簡單的大概就是她說的這句話吧!無論喜怒哀樂,抑或是人生遇到了什麼難關:「你,就在我身旁…」!婚姻的真諦不是永遠幸福,而是我們陪著彼此度過,且從不放手,就想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一樣,簽了手就永遠不放開。
 
我們恩愛自己知道就好
交往兩年、結婚四年,林依晨和老公曬恩愛的次數屈指可數,但有時候,感情的事還是保持低調的好,你不用把交往的點滴都公開放在社群上,讓很多事情放在彼此心裡,恩愛只有自己知[url=http://www.piaotie888.com.tw]票貼[/url]道就好,才是保持婚姻的秘訣啊!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就算不說,他也會知道的,如果你是真心的,他應該感受的到的。」
很多戀人不太喜歡把「我愛你」掛在嘴邊,一派人認為天天說愛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但也有像林依晨這種,認為就算不說,日積月累的相處,只要是真心真意的態度,彼此一定都能知道對方的心意的。
 
「婚姻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url=http://www.yilanwedding.com.tw]宜蘭婚紗[/url]的自我!」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在柴米油鹽的醬醋茶的日常裡,婚姻並不會天天都有激情,甚至更多的是每日的摩擦,要怎麼樣才能平順度過呢?最重要的是彼此都要將自己的稜角越磨越光滑,慢慢的就能磨合出最適合彼此的樣子了。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林依晨的幸福新註解!婚後人妻哲學:「做菜就好比人生,所有不期而遇都是一個美好的結果。」 體重從53→43!林依晨內在保養養生+減肥法大公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