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1 16:42

「媽媽力強大」! 林志穎妻一次抱起兩兒成亮點

「媽媽力強大[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 林志穎[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濾水器[/url]妻一次抱起兩兒成亮點
名模[url=http://www.profacelift.com.tw]音波拉皮[/url]出身的陳若儀,8年前嫁給藝人林志穎,如今育有大兒子Kimi及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而前(21)日她分享參加雙胞胎「雙子星」學校運動會,照片中她抱起雙胞胎兒意外成為亮點,讓看到的網友直呼「ki媽咪好強悍啊!」
 
陳若儀21日參加雙胞胎「雙子星」的學校運動會,當天她身穿牛仔寬褲,陪伴兒子參加兩人三腳比賽,照片中她將褲管捲起,一手牽兒、一手拉褲管,有網友開玩笑稱這褲子是運動會中的障礙物,[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她也自嘲「媽咪好有事!」另外兒子Jenson和Kyson在運動會上表演,她在文中也誇讚「弟弟們在台上唱歌跳舞好認真也沒怯場。」
 
 
名媛林牧潔也帶著雙胞胎兒現身,而合照中陳若儀雙手抱著雙胞胎兒意外成為了網友討論焦點,雖然她PO文寫道「一次抱兩隻只維持了2分鐘。」但仍有網友讚賞「一手抱兩還能維持兩分鐘很厲害啦!」,還有網友留言驚呼「太厲害了,一口氣抱起兩個孩子!」、「媽媽力強大」、「真是女超人」
 
&[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濾水器[/url]nbsp;
實習編輯/林語璇
 
更多 TVBS 報導與劉愷威情纏7年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楊冪離婚內幕不單純? 業內人士爆:2年前就離了80歲嬤問「結婚了嗎?」 謝霆鋒一愣…吐離婚7年心聲勸徒弟別養小鬼招生 高國華被爆打心寒提告
更多新聞報導正港男神收割機 楊小黎曬舊照個個是大咖女歌手曝遭養父性侵9年 竟被母責備男歌手改編經典作 收1億金援神凍齡狄鶯氣炸揚言刪臉書 1年後上千網友怒酸「紅白」名單大量洩出!驚見日傳奇大咖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