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15 13:58

女地鐵站昏倒 醒來開口這句話!眾人嚇傻…下秒笑瘋了

女地鐵站昏倒 [url=http://www.ikwater.com.tw]電解水機[/url]醒來開口這句[url=http://j2wedding.com.tw]板橋婚紗[/url]話!眾人嚇傻…下秒笑瘋了
現在[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url]許多人用手機拍照都會開美肌功能,讓拍攝出來的畫面更好看。日前在中國大陸西安的地鐵站,有位年輕女子因為身體不適暈倒,站務人員如熱鍋上的螞蟻緊急處理,不過女子醒了過來,看到有人在拍攝,第一句話竟然是「加美顏了嗎?」 讓一旁站務人員當場傻眼。
列車一到站,西安這個車站忽然出現一陣騷動。
▼(圖/翻攝自 梨視頻)

站務人員獲報,趕緊前往處理,把暈倒在車廂內的女子抬出。

陝西西安車站站務人員:「車一到我們站,一個醫護就跟我[url=http://www.ikwater.com.tw]電解水機[/url]們說,有個乘客好像在車上暈倒了。」

▼(圖/翻攝自 梨視頻)

一開始這名女子似乎沒有意識,對外界呼叫沒有回應,由於擔心有生命危險,站務人員趕緊打電話報警,並以揹負的方式,將她帶到月台中央座椅,讓她平躺休息,還好沒多久她醒了過來,不過說出的第一句話,卻讓人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 梨視頻)

拍攝民眾vs.女子:「妳經常會…,加美顏了嗎?,可以可以,妳加個美顏,妳已經很漂亮了,已經很美了。」

聽到女子[url=http://j2wedding.com.tw]板橋婚紗[/url]加美顏了嗎一句話,大家笑了出來,不過也放下緊張心情,因為知道她沒事了,據這名女子表示,因為生理期「肚子特別痛」,加上血糖低,才會在地鐵裏暈倒,地鐵人員當時也親切地提供,熱飲及補給品,等到女子體力恢復後,讓她自己離開車站。

(封面圖/翻攝自 梨視頻)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美圖市值暴跌3284億!曾馨瑩最愛修圖軟體摔落神壇廖峻腦中風最新病況曝光! 兒崩潰痛訴:過年不能回家2台男喪命澳洲!送UberEats遭公車追撞…慘死街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