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20 15:13

韓國瑜輸了! 網友:澄清湖變海釣場

韓國瑜輸了[url=http://www.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url]! 網友[url=http://www.ikwater.com.tw]淨水器[/url]:澄清湖變海釣場
政治[url=http://logisticss.ca-tes.com.tw]倉儲[/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許多政策都很有創意,像是愛情摩天輪、引進陸資到高雄,興建高屏國際機場等等,消息一曝光,就引發熱議。網友們也發揮創意,幫韓市長想政策,建議將「澄清湖變成民營海釣場」,「引進亞馬遜食人魚,拉力絕佳,可以吸引更多的釣客來挑戰!」這個意見就備受網友推崇,直呼明天就去高雄市政府上班。
▲韓國瑜市長,任何言詞都引發關注。(圖/資料照)
韓國瑜市長人氣高,加上創意無限,拋出任何政策,都可以讓ptt鄉民討論熱烈,完全展現政治明星的影響力。興建「高屏國際機場」的想法,讓不少網友也想貢獻創意,網友呼籲大家集思廣益,不要扯韓國[url=http://www.wishcash.com.tw]刷卡換現[/url]瑜市長後腿,一人一創意,幫韓市長想出365個點子,讓韓國瑜市長可以使用一整年。
網友創意無極限,這則po文被推爆,網友建議將「澄清湖變成民營海釣場」配套是「引進亞馬遜食人魚,拉力絕佳,可以吸引更多的釣客來挑戰!」這個意見就備受網友推崇,「澄清湖那個感覺不錯,支持啦!」、「明天就去高雄市政府上班。」、「支持把澄清湖變成超級海釣場!什麼大魚都放進去。」
也有務實派的網友詢問,「澄清湖變海釣場,這需要花多少錢?」這個問題,立刻遭到其他人反擊「錢對我們高雄國來說是問題嗎?都要發大財了。」
陸客也是這次網友討論的重點,有人建議把「城市光廊,改名[url=http://www.ikwater.com.tw]淨水器[/url]九二共識走道,讓陸客來參觀。」、「85大樓加蓋502層樓,成為世界第一大樓好不好!」、「三多商圈立一個韓國瑜銅像,供高雄人參拜,拜一次10元」、「禿頭理髮免費。」
網友紛紛推文幫高調,希望自己貢獻的政策被看見,大方留言說「韓總啊!這裡點子很多,自己拿不用謝喔」看出鄉民們的大氣與力挺。(編輯:黃毓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影/煎魚上桌!喵星人「摸魚」止渴 只能看不能吃六都市長簽名出現「龍同冷」 網友傻眼:這哪位啊?轟韓國瑜自私臉書遭灌爆 蔣月惠怒:這是台灣的民主自由嗎九五之尊是誰?朱蔡柯賴「面相排行」曝 下任總統可能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