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20 15:14

離婚2年!洪曉蕾王世均爆世紀破冰 原因曝光令人動容

離婚2年!洪曉[url=http://www.garavxona.com.tw]台北免留車[/url]蕾王世均爆世[url=http://www.okhomejp.com.tw]東京房地產投資[/url]紀破冰 原因曝光令人動容
演藝[url=http://www.wfpawn.com.tw]台北當舖[/url]圈「驚世夫妻」洪曉蕾和王世均,曾結婚十年,王世均除被爆說有私生女之外,7個孩子還分別來自5個不同的媽媽,洪曉蕾更被媒體捕捉到搬行李、挑傢俱等,2人形同陌路。有人2016年爆料親眼看到洪曉蕾辦理離婚登記,在結婚第10年時正式簽字離婚。不料事隔2年,這對驚世夫妻驚傳世紀破冰!





凱渥名模洪曉蕾2006年時嫁給富商王世均,當時大家都稱他們為「財子佳人」,王世均還狠砸千萬買鑽戒套牢洪曉蕾,並說「以前曾因年少不懂事結婚,這次我是認真的,而且是孤注一擲,花這1千多萬元很值得」。但不料婚[url=http://www.garavxona.com.tw]台北免留車[/url]後3個月,家暴、外遇、私生女、投資失利等,「錢」變成了他們的眼中釘。洪曉蕾曾在臉書發文揭發王世均的私生女事件,哀怨地傾訴「總是相信愛情的我和珍愛兩寶的我,以為你能停止對外的誘惑」,在這之後王世均才承認有私生女的存在。對此,洪曉蕾為自己的子女而甘願默默忍耐,但2016年婚姻還是畫下句點。





王世均先前在復興南路和仁愛路口酒駕,撞倒一名騎單車的外國女子,他的前妻洪曉蕾得知後十分震驚,先是關心有沒有人受傷,之後被問到是否擔心會影響孩子,她表示小孩明白是非,並斥責「就是不應該。」沒[url=http://www.okhomejp.com.tw]東京房地產投資[/url]想到王世均與洪曉蕾所生的一對子女今天參加演奏活動,2人為小孩罕見世紀破冰合體觀賞演出,王世均事後感性說:「演出前爸爸還一直緊張,堅強的媽咪說這只是當作增加你們的歷練。」王世均並大讚「前妻」洪曉蕾:「你們演出時,媽咪聽著你們彈奏的音樂,都紅了眼眶,結果你們好棒!」最後姊姊、弟弟都奪下第一名,讓這對「驚世夫妻」破冰留下最美好的結果。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Angelababy黃曉明驚爆簽字離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驚爆早就2度離婚! 劉駿耀趕在癌逝前娶第三任逃不過火葬! 余天揭安迪這「關鍵原因」無法土葬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