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20 15:17

變賣家產燒光1億還不夠?律師爆孫安佐回台「悲慘下場」

變賣家產燒光1[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排油煙機[/url]億還不夠?律師[url=http://www.humworkr.com.tw]人力派遣公司[/url]爆孫安佐回台「悲慘下場」
藝人[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被捕入獄,日前被宣判「刑滿獲釋」,但還得待在拘留所6個禮拜。孫鵬為了救子滯美超過200天,演藝工作也全面暫停,還被名嘴爆料「孫鵬主持的《國光幫幫忙》都換別人了」,加上變賣家產燒光1億元,處境十分艱難,如今隨著孫鵬返台倒數,製作單位再度回應,更有律師爆料,孫安佐回台要再度面對法律制裁,罰錢或坐牢都有可能!
 
 
▼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被宣判「期滿獲釋」。(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和狄鶯為了救子奔走台美2地,外傳夫妻倆急售北投與內湖房產,分別開價8600萬元及4860萬元,孫鵬停工這段期間,他主持《國光幫幫忙》1周3集錄影、1集約5萬元酬勞,粗估損失至少540萬元,加上多次被爆失業、主持可能由別人取代,讓外界相當擔心,他先前還哭求法官輕判,宣稱:「我的工作是娛樂大家,[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排油煙機[/url]當我兒子的命運陷入擔憂的困境時,我就無法好好表演了」。
 
▼孫鵬告假《國光幫幫忙》,被傳失業以及拔主持棒。(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名嘴狄志偉早前更爆出孫鵬可能因為請假太久,唯一節目《國光幫幫忙》恐被代班人浩子取代,面臨失業危機,根據《聯合報》報導,製作單位對此回應表示,深知孫鵬為了孫安佐焦頭爛額,因此一直沒去打擾,「但我們一直在等他回來」,搭檔屈中恆也強調,「不想打擾他,因此把關心放在心中,就等他回來」。
 
▼律師透露孫安佐回台仍得接受制裁。(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另外,律師劉韋廷昨(21)日上《新聞挖挖哇》預測,孫安佐回台要再面對台灣的法律制裁。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律師表示不只在美國,在台灣持有槍枝也是非常嚴重的大罪,要判3年以上,若是在他國犯罪,台灣更會嚴懲,「要維護本國公序良俗的[url=http://www.humworkr.com.tw]人力派遣公司[/url]道德規範」,像是毒品在國外犯罪,回台仍會再審一次。
 
不過,孫安佐要躲過牢獄之災也不無可能,律師指出犯罪證據都在賓州,「除非美國方面願意把證據移回來台灣,要有客觀證據才能判持有槍枝、恐嚇公眾等罪」,假如沒有證據,只能判孫安佐「無罪」,但也可能判緩刑2年以下,加上鉅額罰金。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狄鶯小三程度燒1億! 邱彰爆被律師欺騙內幕「不騙都不行」林依晨身分被冒用6年!IG狂發私照…騙倒35萬粉絲納豆手搖店被爆「黑點珍珠」總部妙答!加盟主崩潰了
星二代闖禍孫安佐重刑拚到獲釋 這張公文成關鍵狄鶯真的救子成功?台律師曝還有硬仗孫鵬嘴唇抽動…律師曝:狄鶯受很多苦狄鶯害的?曾炫耀兒玩槍「好厲害」兒子帶朋友回家玩 狄鶯反應是這樣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換人就沒了」小英這句遭舉發當著2萬人面酸她 同志全傻眼了80萬人搶看 館長柯P直播「爆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