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23 14:12

李佳芬「干政」?他自拍影片回擊了!

李佳芬「干[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政」?他[url=http://www.warelogi.com.tw]倉儲設備[/url]自拍影片[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牙齒費用[/url]回擊了![url=http://legal101.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
政治[url=http://www.sccarezj.tw]長期照顧[/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9日替老公代跑公益行程,被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痛批是「外戚干政」。對此,韓國瑜日前回應李佳芬跑行程都不用公務車,「沒花公家一毛錢」,強調她很自愛。消息一出,許久不見的資深媒體人李濤也說話了,自拍影片幫李佳芬喊冤!
▲ 李佳芬代跑行[url=http://www.htpaosu.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程挨轟「干政」,李濤自拍影片感嘆太悲哀!(圖/翻攝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臉書)
李佳芬9日上午前往高雄甲仙的小林國小訪視學童,下午則轉往探視自閉症孩童,雖然都是公益性質的行程,但由於李佳芬沒有公職身分,卻透過公家資源發採訪通知,引發「干政」疑雲。沒想到這件事讓資深媒體人李濤跳出來說[url=http://www.warelogi.com.tw]倉儲設備[/url]話了,原來他就是主辦這場活動的,「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李濤以身兼資深媒體人和主辦單位的身分,拍攝1分多鐘影片,肯定李佳芬來鼓舞老師、鼓勵孩子的作為,也遺憾事後燒出「夫人干政」的風暴。
▲台灣文教基金會與高雄市教育局,9日在莫拉克風災受災學校小林國小,舉辦機器人教學活動,[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牙齒費用[/url]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左)到場表達關心(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李濤表示:「任何人只要是透明性、公共性,不管他的背景身分如何,來鼓勵孩子都很歡迎」,他認為這社會是需要被鼓舞的,還直言當天李佳芬帶著7、8位同學分享如何讓孩子重拾自信的現身說法、那些動人故事,卻沒有任何人關心,讓李濤覺[url=http://legal101.com.tw]婚姻諮詢免費[/url]得十分悲哀,希望外界能把焦點放在更多熱血老師身上。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佳芬跑行程干政?韓國瑜嗆聲:沒花公家一毛錢!外戚干政?韓國瑜護妻直呼太誇張 網傻眼:你還是沒搞清楚代夫跑行程…李佳芬挨轟「外戚干政」 韓國瑜護妻:太誇張夫人干政?李佳芬動用市府資源 偏鄉行程竟有多位官員陪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