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23 14:13

李遠哲為何參與逼宮?他點出這原因網氣炸喊:憑什麼

李遠哲為何參與[url=http://www.loan2019.com.tw]和迪[/url]逼宮?他點出[url=http://eastdetec.yitn.com.tw]宜蘭徵信[/url]這原因網氣炸[url=http://wmsfeel.com.tw]抓猴[/url]喊:憑什麼[url=http://www.besth2o.com.tw]愛惠浦[/url]
前總[url=http://www.glortooth.com.tw]人工植牙[/url]統府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四位獨派大老,昨天(3日)大動作在平面媒體「逼宮」總統蔡英文,要求她放棄連任、交出行政權並退居二線。有媒體人點出李遠哲不滿蔡英文,是因為教育部長任命一事,讓網友大感驚訝。
據《蘋果》報導,昨天獨派大老的公開信曝光後,李遠哲遭爆曾指責蔡英[url=http://www.loan2019.com.tw]和迪[/url]文「妳不讓管碧玲做教育部長,去找葉俊榮做教育部長,這就錯了」,最後雙方不歡而散,李遠哲和管碧玲有何交情引發關注。
去年前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後,管碧玲曾被徵詢過教育部長一職,不料府院隨即打消念頭,當時管碧玲頗為不滿。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昨天在臉書上寫道:「原來李遠哲7pupu要蔡英文放棄連任,居然是因為教育部長用了[url=http://eastdetec.yitn.com.tw]宜蘭徵信[/url]葉俊榮而沒用法院認證醜八怪的管碧玲...」,他質疑「以管卡管是什麼諾貝爾化學獎的高招嗎?」
 
對此,藍營人士看不下去,包括郝龍斌、羅智強及王鴻薇都跳出來痛批4位大老,網友也怒斥4人根本「老番顛」、「90歲就別刷存在感了」、「豬隊友一一歸隊2020滅東廠有望」、「這理由真是笑死人了」。
&nbs[url=http://wmsfeel.com.tw]抓猴[/url]p;
更多 TVBS 報導賴下蘇上成真?傳蘇貞昌月底前回鍋接任閣揆開戰?白冰冰要他閉嘴 丁允恭換大頭貼自認「X人」 讀4大老逼宮信臨表涕泣 他籲蔡英文「清君側」余天讚韓國瑜這點 嘆綠營「有些作為」令人心寒
小英的連任之路4大老逼宮小英…「捧賴清德」登記初選?蔡英文這角度母愛噴發 網友哭惹!若蔡沒連任 史明:[url=http://www.besth2o.com.tw]愛惠浦[/url]台繼續400年奴隸生活習近平、獨派大老助攻 小英網路聲量狂飆蔡英文強勢回應 館長告白:比男人還男人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101歲獨派大老 釣出小英回應「被自己人捅刀」綠委群起護駕大使全家人間蒸發 北韓緊急狀態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