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2-26 13:15

蘇邁戰鬥內閣形成 她諷:票輸越多官越大

蘇邁戰鬥內[url=http://qjp.com.tw]電容式麥克風[/url]閣形成 她[url=http://www.piaotie888.com.tw]票貼的意思[/url]諷:票輸越[url=http://www.sytycmove.com.tw]搬家[/url]多官越大[url=http://www.besth2o.com.tw]3M淨水器[/url]
外傳[url=http://candination.com.tw]信用調查[/url]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將於本周四(10日)帶領內閣總辭,而接任人選幾乎確定為蘇貞昌,副閣揆則由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對此,不但網友吐槽是「敗選者聯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直言,民進黨這安排「違反所有政治常識」、「全世界沒這種搞法」,哪有選輸的人竟然(在行政院會時)坐台上、[url=http://qjp.com.tw]電容式麥克風[/url]選贏的只能坐台下,選贏的將來還必須請手下敗將給予補助。立委柯志恩更諷刺:「而且票輸越多官越大!」

雖然總統府從未正式對外公布,但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接閣揆幾乎成為定局,並由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副手組閣,由於蘇、陳兩人都在去年的九合一大選中慘敗對手,因此新聞[url=http://www.piaotie888.com.tw]票貼的意思[/url]曝光後,馬上就引來不少網友吐槽是「落選升官」、「敗選者聯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直言,蘇蔡兩人應該叫做「戰敗內閣」而非「戰鬥內閣」,同樣都是選輸,賴清德卻得下台,蘇、陳兩人卻可以「上台」,批評這安排「違反所有政治常識」、「全世界沒這種搞法[url=http://www.sytycmove.com.tw]搬家[/url]」。立委柯志恩更補充:「而且票輸越多官越大!」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也諷刺,那這樣更該找姚文智來組閣,閣員裡面要包含林佳龍。趙少康更指出,這安排讓侯友宜、韓國瑜非常尷尬,明明是手下敗將如今卻變成頂頭上司,行政院會的時候兩個選輸的坐台上、選贏的坐台下,而且到[url=http://www.besth2o.com.tw]3M淨水器[/url]時候新北市、高雄市都必須請中央給予補助「該怎麼辦呢?」

更多 TVBS 報導清德別走!謝龍介「只督你」願參戰立委補選 高嘉瑜晉升「新一代女神」 嬌喊:不要親上去 韓國瑜擬邀林青霞代言高雄 還鎖定這些超大咖 瓊瑤發文力挺韓國瑜 笑稱已年邁:被拖出來當顧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