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4 16:02

女瞭解更年期 面對不適

女瞭解[url=http://www.taoyuantooth.com.tw]桃園植牙[/url]更年期[url=http://www.logistica.com.tw]倉庫出租[/url] 面對不適
婦女[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推薦[/url]步入更年期後,往往出現一系列不適症。執業營養師張淑涵昨日表示,更年期代表進入老年期的一個過渡時期,最明顯改變就是月經不規則、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停止,建議熟悉更年期,調整飲食習慣,如此才能輕鬆面對。不適症不一定停經後出現,倘若發生卵巢機能衰退也可能產生不適症。
由於卵巢機能衰退以後,常會導致女性喪失排卵功能,通常還會促使婦女荷爾蒙分泌減少,月經週期出現不規則,[url=http://www.taoyuantooth.com.tw]桃園植牙[/url]以及產生各種身心不適症,包括情緒不穩定、記憶力衰退、手腳冰冷、性情多疑、熱潮紅、睡不著、焦慮感等,以致部分患者感到很難過。
正常情況之下,這些症狀不一定停經後才出現,卵巢機能衰退時就可能發生,原則上大多數婦女大約從五十一歲停止月經,大約從四十五至五十五歲步入更年期,而且更年期症候群往往持續五至十年,約有三分之一的婦女,很可能出現嚴重的症狀。
更年期症狀相當[url=http://www.logistica.com.tw]倉庫出租[/url]多,所以容易讓人搞不清,比如心血管疾病部份、精神疾病部份、消化道部份、泌尿道部份、生殖道部份等,各個部份都會產生一些令人不適症狀。婦女必須特別注意的是,從三十五歲之後,骨質就會開始出現流失大於重建的情形,最後將會逐漸產生骨質疏鬆症。女性更年期症狀常常因人而異,有些人很快就恢復正常,有些人會持續到停經後,嚴重者恐需進一步接受治療,配合調整飲食有助提升生活品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