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7 11:01

從浙江帶豬肉!母樂喊「拿在手上就過關」 兒子暴怒檢舉

從浙江帶豬肉![url=http://piaotie888.com.tw]支票借款[/url]母樂喊「拿在手[url=http://www.anyfooter.com.tw]除臭襪[/url]上就過關」 兒子暴怒檢舉
對抗[url=http://www.besth2o.com.tw]過濾器[/url]非洲豬瘟,人人都不能鬆懈,不過,昨 1日卻有網友表示,媽媽剛從大陸浙江返台,特地開心地打電話說「帶了豬肉回來給大家,拿在手上就過關了!」讓原 PO 傻眼又生氣,直指這是違法行為,並下定決心大義滅親,主動打電話檢舉。
 
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自己出生在外省家庭,媽媽前幾天剛從浙江返台,並打電話得意地說「我帶了豬肉回來給大家」,還因安全通過海關而沾沾自喜,讓原 PO 看了憤怒又傻眼,直指這樣的行為是違法的,只要被抓到就是 20 萬元罰鍰。
 
不料,媽[url=http://piaotie888.com.tw]支票借款[/url]媽卻擺出無所謂的態度回「沒人跟我講啊!」「不然要我怎樣?」甚至惱羞嗆「我去死好不好?死了你就滿意了吧!」一番話聽在原 PO 耳裡十分無奈,感嘆「碰到這種事我能說什麼呢,好歹也是自己母親,唉!」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記得豬肉不要丟到廚餘,最好拿去銷毀」、「新聞都報成這樣了還不知道?」「趕快通報吧,不要變成防疫漏洞」、「直接檢舉罰 20 萬」,還有熱心網友提供檢舉電話、防疫局粉絲團等。原 PO 事後回報已主動通報,但仍不禁質疑「蘇貞昌院長要求的『疫區旅客須 100% 抽[url=http://www.anyfooter.com.tw]除臭襪[/url]查手提行李』是否沒有完全落實?」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大樂透頭獎又摃龜 2/2續開衝4億 百萬紅包開24組29注中必刮!台彩曝這2款刮刮樂「中獎率100%」 頭獎破百萬
豬瘟防疫總動員16部X光機上陣 入境手提行李100%檢驗為何檢疫犬多是米格魯?一項天性不能缺花蓮壽豐鄉埋4頭豬屍 初判無豬瘟病症廚餘養豬申請 環保局下通牒全聽好!再帶肉「直接罰兩洞洞洞…」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