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7 11:03

爽脆好吃的麻油腰花、魯肉飯

爽脆好吃[url=http://www.cihbeinurse.com.tw]護理之家[/url]的麻油[url=http://www.ljstacker.com.tw]堆高機執照[/url]腰花、魯肉飯
今天[url=http://www.check995.com.tw]票貼[/url]介紹這家『施家麻油腰花』我相信不少台北朋友都知道。比較奇妙的是雖然是在松山路上、松德市場附近,但地址上卻屬於信義區。但哪區也不是重點啦,反正有地址,剩下就交給導航吧。
『施家麻油腰花』成名多年,牆上不少名人、節目採訪,但小小的店面其實沒太大變化。
魯肉飯(大)這天從光[url=http://www.cihbeinurse.com.tw]護理之家[/url]華商場一路徒步走過來,來碗大魯應該不會太過份XD施家的滷肉看起來感覺上像是手切滷肉,肥瘦各半,滷汁頗香,配上醃辣蘿蔔,口味鹹香略重,是碗好吃但不到驚艷的魯肉飯。
麻油腰花先說結論,這碗就真的是十足驚豔了!舀一口湯,濃濃麻油香立刻竄出,但著淡淡酒香,重點是這腰花脆到不像話[url=http://www.ljstacker.com.tw]堆高機執照[/url]啊!也太爽脆了吧!沒有絲毫的粉感、腥味,光是這腰花就可以說不負盛名了。湯頭鹹度不高,配上偏鹹的魯肉飯剛剛好,整碗喝完沒甚麼問題。腰花單吃就感受上爽脆Q彈,但沾上隨附的醬料更是順口,這家當場收進我每個冬天必吃的名單。
店家資訊
大台北魯肉飯總整理
台北火鍋攻略總整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