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7 11:35

超怕韓冰生氣!李佳芬曝韓國瑜「子女奴」 這樣稱呼兒子

超怕韓冰生氣![url=http://www.newbliss.com.tw]永和搬家公司費用[/url]李佳芬曝韓國瑜[url=http://www.check995.com.tw]票貼利息[/url]「子女奴」 這樣稱呼兒子
高雄[url=http://www.check995.com.tw]票貼周轉[/url]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持續攀高,連帶他的妻子李佳芬、子女韓冰、韓青、韓天都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李佳芬日前在受訪時透露,韓國瑜觀念傳統,以前不知道如何當爸爸,另外他還是個「子女奴」,超怕韓冰生氣,甚至稱韓天為「老闆」。

李佳芬接受節目《大雲時堂》受訪,爆料韓國瑜當時參選國民黨主席時,女兒韓冰就問他「輔選有沒有很多人?」,結果韓國瑜霸氣回「放心,很多人很多義工」,結果卻根本沒人;選市長時韓冰又問一次,韓國瑜秒回一樣的話,但被女兒[url=http://www.newbliss.com.tw]永和搬家公司費用[/url]一眼看穿「媽我跟你說,到時候一定沒人」,果然最後真的沒人。

李佳芬笑說,隨著輔選越來越上軌道,韓國瑜漸漸發現「女兒已經不是自己眼中的那個小女生了」,直言韓國瑜真的很怕女兒生氣,「他爸爸(韓國瑜)每次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是,唉又生氣了(指韓冰)。」她表示,每次這樣韓國瑜都會緊張的抓著她一直講。

李佳芬繼續爆料,韓國瑜以前很傳統,不知道如何當爸爸,時常要教導他如何做爸爸,孩子長大後才慢慢知道怎麼享受親情、親子間關係,現在回家[url=http://www.check995.com.tw]票貼利息[/url]講話都是「兒子啊~你今天怎麼樣阿」,還會問「兒子你知不知道你是誰的老闆?你是我的老闆,對不對」,還常常宣傳「我老闆就是我兒子」,不過兒子都會嘴甜說「媽媽是我的老闆」。

實習編輯/鄭宇辰

更多 TVBS 報導打臉韓國瑜「鬼混說」? 謝金河駁:台灣辛苦調整20年 義大世界卡8年!林義守睡不著覺 痛說:不能這樣被糟蹋 「東區180萬店租逼光人」房東反悔降價 頂呱呱回應… 批「中國高雄」韓國瑜 蔣月惠公開力挺:小英總統要撐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