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7 11:40

超炫!女拿原子筆當「髮簪」 網震樓:快拜…有明牌

超炫!女拿原子[url=http://www.airdgts.com.tw]鼻子過敏[/url]筆當「髮簪」[url=http://www.wetransla.com.tw]翻譯社價錢[/url] 網震樓:快[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交易[/url]拜…有明牌
不少[url=http://www.okhomejp.com.tw]日本房地產[/url]留長髮的女生會盤髮,瞬間氣質上身,不過一名女子隨興拿原子筆當髮簪,美背瞬間成了「塗鴉牆」,一名網友搭車恰巧見況這難得「奇景」,看著對方不斷用發功畫畫,照片一出笑炸萬名網友,震樓直呼「快拜,有明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有趣圖片,可見一名穿橘衣的女子頭髮上,插著一隻藍色原子筆,俐落盤起長髮,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景象,卻頗有笑點,原來女子忘了[url=http://www.airdgts.com.tw]鼻子過敏[/url]先把原子筆心收回,下場好悲劇。

女子的美背竟成了塗鴉牆,藍筆畫了無數筆,然而對方卻無動於衷,繼續望向前方,完全不知後背成為眾人焦點。這幕超冏的情景,被原PO拍了下來,一張圖抵過千言萬語,暗虧「不要隨便學人家用筆當髮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隨即引發1.1萬網友狂笑,猛烈回應「紅筆還得了~會以為受傷」、「你要觀察一下,說不定會出明牌啊哈哈」、「都沒感覺嗎哈哈哈」、[url=http://www.wetransla.com.tw]翻譯社價錢[/url]「感覺碟仙快出來了」、「你不懂,她背後其實是藏寶圖」、「有沒有覺得刺刺的」、「乍看以為是剌青耶」、「大姐肯定有練過內功」、「應該已經習慣了,不是第一次囉」、「這期大樂透靠她了」、「快!起乩出指示阿」、「快拜,有明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女網友則心有戚戚焉的說「我都用筷子」、「我正在這麼做XDD,幸好沒按筆鈕」、「話說我高中也是把筆當髮簪」、「要橫著插」、「哈哈哈哈我都用[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交易[/url]筆耶,還好沒發生這樣」、「那是名畫家『筆』卡索的創作,本人也時常用筆當髮簪就沒有此靈感」、「以前上課覺得熱就拿筆出來當髮簪,超方便的啊」、「還好我都有蓋蓋子」、「我還用過免洗筷…防滑不錯用」。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帶兒子看病被改名…爸臉綠!網笑炸:還好不姓藍逆轉!鈕承澤打臉稱「我們是男女朋友」受害女曝對話反擊嫁對人了!隋棠挺孕肚搭手扶梯…Tony「貼心動作」被讚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