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7 11:48

嫌綠營輸不完?徐佳青口出狂言遭砲轟

嫌綠營輸不[url=http://www.ljstacker.com.tw]進口堆高機[/url]完?徐佳[url=http://opbevar.tankvault.com.tw]倉庫出租[/url]青口出狂言遭砲轟
政治[url=http://www.anyfooter.com.tw]除臭襪子[/url]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陣營「大學姐」林筱淇和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8日共同上政論節目,林筱淇指出,許多民進黨人選前對柯文哲「窮追猛打」,選後卻又尋求「白綠合作」,應該先為選前的種種抹黑道歉,沒想到徐佳青卻反駁「從來都是柯在欠我們,我們甚麼時候跟柯要過東西了」,結果引起網友砲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圖/資料照)
徐佳青在《關鍵時刻》表示,2014年柯文哲以素人之姿參選台北市長時,「柯市長一個人是怎麼打仗的」,同時她也強調,民進黨原本「不想說再多開一個戰局」,是柯文哲陣營一直挑釁、攻擊綠營的支持者,這些支持者「正就是在上一次2014年大力支持他、幫他拉票[url=http://www.ljstacker.com.tw]進口堆高機[/url]的人」,民進黨才迫不得已予以回擊。
徐佳青喊話「大家不要把歷史給扭曲了」,稱現在柯文哲聲勢人氣高,柯媽媽何瑞英當初更曾說「若民進黨提名,以後雙方互不相欠」,怒批:「為什麼有人跟你相欠?從來都是柯在欠我們,我們什麼時後跟柯要過東西了?他當選之後我們要過人事嗎?他當選之後我們有干涉過任何政策嗎?沒有!我們表現的是一個很尊重柯市長的態度!」
不過徐佳青的言論傳到PTT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砲轟,網友對此紛紛表示「笑話,2020祝你們滅黨」、「對喇,全世界都欠你們」、「DPP,真是不知反省吶」、「姿態再高一點沒關係啊,票也不要了」、「民進黨要翻身的最快捷徑就是把這些新潮流[url=http://opbevar.tankvault.com.tw]倉庫出租[/url]全部開除黨籍」、「我覺得挑釁綠營支持者的是民進黨」、「他背後那群支持者才是你該看到的,快滅黨了還要繼續神智不清?」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世堅用骨董級手機 竟與柯文哲有關高嘉瑜挺白綠 王世堅怒:姚屍骨未寒柯文哲令搶立委席次?陳思宇曖昧回應柯文哲說他選議員會上 館長回應了…
民進黨敗選檢討民進黨成為全民公敵? 李艷秋列七大要項選民這樣說 高嘉瑜:你要講給柯P聽段宜康登報道歉 林滄敏:把曲棍球吞了陳其邁咖啡會湧萬人!李正皓提醒國民黨白綠合作?王世堅爆氣:姚文智屍骨未寒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