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7 11:53

搶救高雄選情!蔡英文使「這殺招」 媒體分析:小英急了

搶救高雄選情![url=http://www.wfdp2596.com.tw]台北當舖[/url]蔡英文使「這殺[url=http://www.checksok.com.tw]刷卡換現[/url]招」 媒體分析:小英急了
年底[url=http://www.wc.com.tw]老鼠[/url]九合一大選已逼近,一向為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意外成為全台選戰焦點,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以一己之力將高雄選局攪得翻天覆地,跌破大家眼鏡,逼得民進黨不得不重兵回防。總統蔡英文近來逐漸加大輔選力道,有媒體注意到她近來的談話都有「激化統獨、兩黨對決」的態勢,這招是否奏效,投票日那天便分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馬習會三周年研討會上提出「新三不」,掀起論戰。對此,蔡英文強硬反擊,認為這將會對大陸與國際社會傳送錯誤訊息,代表大陸打壓有效、台灣會屈服,對台灣主權傷害很大,更重批馬英九這番話不恰當,「讓人有扯後腿的感覺」。
媒體《中評網》關注到,蔡英文質問國民黨是否認同馬英九的作法,無疑是要將國民黨與馬英九的「新三不」說法連結在[url=http://www.wfdp2596.com.tw]台北當舖[/url]一起,而國民黨確實沒對馬英九的說法有回應,只是反批蔡英文操作統獨,「但國民黨掀起口水戰,也落入民進黨的策略」。
《中評網》分析,蔡英文之所以批評馬英九、國民黨,就是希望升高兩黨對決,尤其是「統獨的意識操作」,希望可以幫助高雄市長選舉,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卻不回應兩岸論述,民進黨這樣操作能否有效?能讓高雄選舉再度回歸統獨意識投票嗎?
除此之外,《中評網》文中更提到,蔡英文昨( 9 )日到宜蘭輔選時,以激化的選舉語言痛批國民黨說要教訓民進黨是「憑什麼!」顯示出蔡英文感到非常緊急了,因此採取重砲抨擊國民黨的選戰策略。
《中評網》直言,面對韓國瑜這樣的選舉方式,民進黨顯然也是沒有招了,「死馬當活馬醫」,加上馬英九在[url=http://www.checksok.com.tw]刷卡換現[/url]選前的臨門一腳,到底選民會不會再度把馬英九與國民黨候選人產生連結,或是選民根本不在乎韓國瑜是哪一黨,「因為他就是他」,如果選民支持的傾向是如此,那民進黨這次選舉打出統獨與兩黨對決,效果將相當有限。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北市長候選人辯論登場 姚丁猛攻柯大巨蛋、無政績選情低迷怪國民黨?張善政列6點狠批蔡英文「不知民心」
更多追蹤報導遭批傷害台灣主權 馬:蔡英文刻意挑起蔡英文:製造垃圾的人沒資格嫌掃地的人馬英九「不排除統一」賴:終於露出馬腳8度輔選宜蘭!總統向支持者為改革道歉蔡英文重批馬英九 高雄升級統獨大戰?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