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8 11:38

鄭雨盛金香起《證人》變貴人

鄭雨盛金[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香起《[url=http://www.fanyiabc.com.tw]翻譯社公證[/url]證人》[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病毒感染[/url]變貴人
中國[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時報【報導李承陽】
以《與神同行》系列暴紅的金香起,因年紀小成為同片演員朱智勛、河正宇、馬東石等人疼愛的妹妹,只要這群歐巴們聚在一起,就會開始討論她的事業和學業,甚至一同為她選填大學志願而操心,日前她拍攝新片《證人》與鄭雨盛合[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借錢[/url]作,同為兩人好友的朱智勛還在電影拍攝期間送上特製的咖啡車應援。
朱智勛巧思十足,在車上貼滿金香起和鄭雨盛的照片,還特地在金香起的照片上寫下:「我是第49位《證人》。」翻玩《與神同行》的貴人哏,最後不忘把自己的帥照擺在車前寫著:「[url=http://www.fanyiabc.com.tw]翻譯社公證[/url]要喝咖啡嗎?朱智勛請客!」
鄭雨盛和金香起下戲後也興沖沖地跑去和咖啡車合影,一個比出招牌Skr手勢「6」,另一個逗趣模仿起朱智勛海報上的Pose,明星私下好交情和暖心互動成為電影的幕後亮點。
電影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病毒感染[/url]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找來年僅18歲的金香起和鄭雨盛搭檔演出,儼然已成為韓國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的金香起,形容鄭雨盛「很常開玩笑讓我放鬆,用很自然的演技帶領我進入角色,我完全無法想像跟其他人要怎麼演。」電影27日在台上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