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8 11:51

韓太累砍行程!男星:陳菊休息就被譙

韓太累砍行[url=http://https://www.bituas.com]比特幣交易平台[/url]程!男星[url=http://iron.tea.net.tw]角鐵[/url]:陳菊休息就被譙
政治[url=http://www.wetransla.com.tw]翻譯社[/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夜宿高雄彌陀漁村與基層座談,今(19)清晨也依照原定計畫探訪魚塭,但韓原定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卻在會前約40分鐘宣布無法出席,下午發福袋也取消,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市長這幾天太操勞、體力不支。對此,知名樂團拷秋勤也發表了看法。
▲高市府表示,韓國瑜體力不支。(圖/資料照)
拷秋勤表示,「花媽不能休息,不能小憩,被取笑肥滋滋豬母加睡菊,國瑜上任太累,立刻[url=http://https://www.bituas.com]比特幣交易平台[/url]去峇里島渡假,喝酒開直播,昨天被三重打臉就又太操勞」。
▲拷秋勤認為,去追周子瑜比讓中華仙島人民認清事實的機會還高。(圖/資料照)
拷秋勤接著說,「被統媒捧上天,當神仙鳳凰轉世,依照目前中華仙島這種社會水準,不管做什麼公民歐美公投,進行什麼先進改革,搞不好都只會重蹈1124屠殺日的覆轍」,拷秋勤更表示,「一年內就期待中華社會仙島人民變身北歐瑞士挪威丹麥,我覺得不如去追周子瑜,機會還比較高」。
此[url=http://iron.tea.net.tw]角鐵[/url]言一出,「打炮太累?還是打嘴炮太累?」、「睡韓榮登第一名了」、「喝醉了呵呵」、「喝掛了,起不來,就不上班了,這才是事實」、「說謊說累了」、「喝酒就不累不累」。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獨/酒吧遭韓國瑜消費!老闆無奈:做預約熟客不需這種廣告獨/酒吧老闆不挺韓!韓粉竟私訊嗆:不要臉!祝你早日關門對比酒吧切割韓國瑜!郭家肉粽改挺做事的人…網:瞠目結舌獨/抱怨遭韓國瑜列酒吧指南!老闆:一堆挺XX的來54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