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8 12:00

難過高雄市長被打壓!他:但瞧不起韓

難過高雄市[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需求[/url]長被打壓[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他:但[url=http://www.hambisa.com.tw]板橋搬家[/url]瞧不起韓
政治[url=http://0935792342.tw]液晶電視回收[/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出訪星馬,原訂晚間要和吉隆坡市長會面,沒想到卻沒半個大馬官方代表出席,部分媒體將此解讀成對方疑似受到蔡政府壓力,遭外交部駁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表示,對於韓國瑜在馬來西亞遭打壓一事,他表示,「面對我國市長被打壓而難過,但是對韓國瑜是瞧不起。」
▲圖無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資料照)
林濁水在臉書上發文,「陳菊到北京時我稱讚,因[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需求[/url]為她稱呼自己不喜歡的馬英九『我們中央政府的總統』;張懸在英國秀他不喜歡的青天白日旗,我稱讚。我不喜歡的馬在香港替我不喜歡的陳總統說話,我稱讚。」
「他們被打壓我聲援。」林濁水表示,「因為喜不喜歡馬、青天白日旗是『台灣的內部矛盾』,而在外面被北京敵視打壓,是打壓整個台灣的,是來自外部的敵我矛盾。」但對於韓國瑜在馬來西亞被打壓,他有不同的想法,「面對我國市長被打壓而難過,但[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是對韓國瑜是瞧不起。」
林濁水指出,原因有兩個,第一,「被問到是不是蔡打壓,為什麼不能像他看不起的馬英九一樣清楚挺蔡,反而故做含糊其詞。」第二個原因,「所謂你儂我儂,在大馬事件中豈不是我用手溫柔抓你的癢,你拿扁鑚猛剉我的癢?這本是台灣多數人都知道的,他還以你儂我儂嗆蔡,一付北京我搞定的態度,豈非無知便是欺騙。」
他提到,台灣處境困難,許多事必低調,這沒有問題。但他轟[url=http://www.hambisa.com.tw]板橋搬家[/url]韓國瑜,對北京演變成「讓人誤以為可得北京之寵而『驕對國人』,更慘的寵雖然沒求到,『驕硬是很驕』,在在令人不恥(齒)。」(編輯:許書萓)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中國再批國民黨曲解九二共識 賴清德:不意外就是要併台!韓國瑜市府辦聯誼文宣曝…網對比台南:小英打壓高雄印刷廠王浩宇爆:馬國高層抱怨,韓國瑜在破壞台馬外交關係白狼糗摔棺材!網創「張棺裡die」 命理師:沖煞恐要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