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18 13:38

【2018世界賽】AFs Spirit:第一輪表現不如預期 其實原因

【2018世界賽】AF[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空氣清淨機[/url]s Spirit:第一[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求財怎麼說[/url]輪表現不如預期 其實原[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台北[/url]因就是我們真的爛而已
韓國[url=http://www.grocash.com.tw]桃園刷換現金[/url]時間十月十六日,Afreeca Freecs拿下了三連勝和2018世界賽八強的門票。
這支LCK代表隊伍在最開始的幾場比賽中表現並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在衛冕冠軍Gen.G在小組賽慘遭淘汰後,AFs必須更努力挽回頹勢。幸運的是,他們在小組賽第二輪賽事的最後一場中取得重要勝利,成功以小組第一出線。
他們今天善用LCK的招牌營運,AFs成功完成對閃電狼的復仇,在擊敗PVB之後又擊敗G2,避免了可能的加賽。
賽後我們訪問了AFs的老將打野Spirit。
Q:看到衛冕冠軍Gen.G在小組賽就遭到淘汰應該讓你們備感壓力吧,今天賽前的心態是怎麼樣的呢?
Spirit:我們是LCK的代表隊之一,我覺得如果我[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空氣清淨機[/url]們也無法晉級八強的話,KT應該會感受到更大的壓力,所以我們全體,包含隊職員們都非常努力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我想我們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
Q:在小組賽第一輪中,AFs似乎表現不如預期,你們有做些什麼樣的回饋檢討呢?
Spirit:我們打得不如預期的原因…其實就是我們真的爛而已。我們那時可能輸給任何的隊伍,我想跟Mowgli說聲謝謝,謝謝他在第一輪的第三場扭轉了局面。這也讓我們覺得我們還有機會打回來,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在找回自己的好表現。
小組賽開始後,我們對於表現不如預期感到很絕望,我們知道必須更努力並且專注於基本功的精進,不過同時我覺得我們因此疏忽了分析其他隊伍,在輸給G2之後,我們在第二輪B[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求財怎麼說[/url]an了所有我們第一輪無法處理的英雄。不過我們還是打得很辛苦。
Q:雖然今天你們隊伍在對上閃電狼時展現了相當完美的營運,但對上G2前期卻打得很掙扎。
Spirit:我們今天對上G2選了前期比較弱的陣容,所以我們有彼此提醒需要讓凱莎有更多時間發育,出出核心裝備。
Q:在LCK夏季冠軍賽前,你們直播替KT加油,現在你們隊伍進了八強,有機會在晉級之路上遇到KT。
Spirit:首先,當我直播替KT加油時,我非常渴望他們能獲勝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晉級世界賽(笑)。不過我們現在率先進了八強,我會更加專注於準備對上KT比賽這樣的可能。
Q:你在歐洲和中國經歷了相當多的國際賽事,現在已經是一名老將,給那些打世界[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台北[/url]賽的新秀們一些建議吧?
Spirit:能打進世界賽對每個新人來說都是個夢想的實踐,當然我人生至今的夢想也還是打進世界賽,不過我也花了四年的時間重回這個舞台上…要重回這個舞台並不容易。你的每一場積分、練習賽都可能是你進入世界賽的一顆墊腳石,千萬要好好珍惜。付出你可能的每一分努力,然後有一天,你就能站上夢想的舞台。
來源:Inven
更多上報內容:
【2018世界賽】小組賽Day6:G2雙劍合璧定江山 閃電狼遭斬殺止步小組賽
【2018世界賽】小組賽Day6:FW優勢如海市蜃樓 PVB凱莎農上天喜拆主堡
【2018世界賽】小組賽Day6:G2獻計鍍金神偷、烈火燎原 閃電狼苦戰兵線拯救現曙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