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18 13:50

10天瘦3KG體脂降0.6 舒子晨公開「不運動菜單」

10天瘦3KG[url=http://logisticss.ca-tes.com.tw]倉庫出租[/url]體脂降0.6 [url=http://www.glortooth.com.tw]植牙[/url]舒子晨公開「[url=http://www.lasvac.com.tw]皮秒雷射價格[/url]不運動菜單」
從《[url=http://www.taoyuantooth.com.tw]桃園植牙補助[/url]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舒子晨,近期都和黑人陳建州搭檔主持《上班這黨事》,由於這陣子較沒運動,舒子晨自嘲嚴格以「金正恩控管北韓」的方式來控制飲食,減脂10天就瘦了3公斤,體脂也降了0.6。不少網友看完這驚人成果,紛紛敲碗希望她公布「不運動菜單」,對此,舒子晨有求必應,公開了她的減脂餐。
舒子晨昨天(6日)在臉書上公布了她的「減脂飲食指南」,她提[url=http://logisticss.ca-tes.com.tw]倉庫出租[/url]到基本上大方向就是要少油、無糖、少鹽,以及不吃加工食品,以看不出食物原型為標準。她建議大家要吃夠蛋白質、蔬菜,攝取一點澱粉,喝的水份量則必須是體重乘以30。
舒子晨也公開自己三餐菜單,早餐她都會喝高纖無糖豆漿,加上2匙燕麥片,再搭配一份水果,盡量以芭樂、蘋果及香蕉為主。午餐她則建議外食族將便當肉類的皮都去掉,菜很油的話則泡一下開水,另外飯只能吃半份,若[url=http://www.glortooth.com.tw]植牙[/url]還會餓的話,舒子晨會加一顆溏心蛋,搭配無糖鮮奶茶;晚餐可比照午餐,但她若在家就會吃水煮雞胸肉、蔬菜、半碗飯搭配水果。
舒子晨強調,有糖的飲料絕對不能喝,但她表示無糖拿鐵和無糖茶都可,70%以上的黑巧克力也能吃。
 
更多 TVBS 報導Ella尪不懂裝懂氣走團隊 犯片場大忌嗆:我有的是錢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炎[url=http://www.lasvac.com.tw]皮秒雷射價格[/url]亞綸「2證據」反駁劈腿 華研怒指爆料有陰謀
更多新聞報導粉絲哀嚎!鄧紫棋IG曬高顏值男友炎亞綸2證據反駁劈腿 華研怒爆料有陰謀舌麻跑步歪!女星爆腦長4公分腫瘤當憲哥面發火!女神《玩很大》不爽輸Ella尪不懂裝懂氣走團隊 嗆:我有的是錢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經他一眼定奪 109萬變4.3億1600萬遺產泡湯 惡媳提告GG教授酸韓國瑜:別勉強我裝白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