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18 14:04

三井台中開幕爆滿 網:佳龍市長別走

三井台中開[url=http://www.lasvac.com.tw]皮秒雷射心得[/url]幕爆滿 [url=http://mouod.nove.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網:佳龍[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市長別走
政治[url=http://www.zslife.com.tw]外遇[/url]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今(12)日正式開幕,周邊湧入爆滿人潮,無論用餐、試穿衣服都要花時間排隊。而三井與梧棲漁港、高美溼地都不遠,也順勢拉抬了周邊景點人潮,梧棲漁港的攤商就說,人潮多了3成,營業額當然上升。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出席三井台中港開幕典禮。(圖/中央社)
今天早上三井舉行正式開幕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交[url=http://www.lasvac.com.tw]皮秒雷射心得[/url]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三井不動產株式會社長菰田正信和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等人皆到場,林佳龍看著自己努力規劃台中港區,在卸任前總算有了成果,開心地表示「台中不用等到換市長,經濟已經起飛了」,更改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話說道「貨出去,人進來,台中已經發大財」。林佳龍更表示,自己要卸任了,但未來不論是擔任甚麼角色,市港合作不會停止,自己率領的市府[url=http://mouod.nove.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與交通部、港務公司等都已規劃好「台中港2.0」計畫,未來會一步步實現,為港區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林佳龍還承諾,未來只要是關於三井不動產集團投資的事,他仍會持續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盧秀燕即將接棒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
對此不少在地居民和網友感到相當不捨,有人就說「林佳龍在三井所在的梧棲只拿到47.67%,身為梧棲人真的對不起你」、「謝謝林市長[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機車借款[/url],真的不希望你走,有空要常回來看看阿」、「佳龍不要走還有山手線阿」,也有人說「盧秀燕真的很會拚經濟,還沒上任就拚出成果了」、「羨慕台中人,盧市長還沒上任就有政績」、「盧秀燕功勞無誤」。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三井台中港試營運 居民:謝謝林佳龍親揭台中發財 林佳龍:免等到換市長昔選台南今當台中副手 網酸爆陳子敬盧又要山手線 網:藍營支持者臉腫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