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18 14:13

山路遇「和駕駛長一樣」男子死盯!收驚才知發毛真相

山路遇「和駕駛[url=http://www.jsbraces.com.tw]板橋牙套價格[/url]長一樣」男子[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死盯!收驚才[url=http://www.abdom.com.tw]瘦小腿[/url]知發毛真相
「路[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仲介ptt[/url]邊的那個人跟你長的好像!」一名網友日前和公司的老師傅一起去林口修車,沒想到回程經過一處山路,竟2度發現路邊電線杆旁,站了一個和老師傅幾乎一模一樣的人,原PO本來興奮想和老師傅分享,沒想到對方只示臉色鐵青不敢多看一眼,而他回到公司後,才得知恐怖內幕,讓他不寒而慄。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透露,當天由老師傅開車,他坐在副駕駛座,兩人趁著傍晚天色還沒全暗時,開山路準備返回公司,沒想到才開沒多久,[url=http://www.jsbraces.com.tw]板橋牙套價格[/url]原PO就發現路邊的電線桿旁邊站了一個人,長得跟老師傅非常像,便開心告訴對方「師傅你看!路邊的那個人跟你長的好像!」但老師傅卻不理會他,臉色鐵青的看著前方不發一語。

隨著車子越來越接近路邊的人影,原PO頓時嚇呆,因為人影不但跟老師傅長得一樣,甚至連穿著、身上的污漬也完全相同,且視線不斷跟著他們的車子移動,這才讓原PO驚覺不對勁,嚇到暗自在內心飆髒話,同時也了解,其實老師傅早就看到那詭異的人影,才會面色凝重,絲毫不敢吭聲。[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汽車借款[/url]

▼(示意圖/pixabay)

結果在車子開下山的路程中,經過一處大彎,又再次撞見和老師傅一模一樣的人影,「這時我看了看老師傅,他的臉更加鐵青了」,原PO也感到不知所措,所幸之後的路途中,便沒有再遇見那個人。

回到公司後,原PO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老師傅隨即慌張地跑去找老闆,告訴老闆剛剛的離奇遭遇,並提早下班去收驚,隔天還面色凝重地告訴原PO「那是山裡的精怪化作他的樣子,想帶走他」,讓整個公司的人都感[url=http://www.abdom.com.tw]瘦小腿[/url]到不寒而慄。

▼(圖/PTT)

PO文一出,讓網友也跟著起雞皮疙瘩,紛紛留言「我住林口都很少晚上走山路了」、「真的很可怕」、「希望不是我回家那條嗚嗚」、「想像起來超毛的」、「以前在林口上班,有段山路的確蠻陰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指引「回家路」?嘉明湖遇外國男報路 越走越發毛…午餐盒滿滿12顆「大補丸」男傻眼求助!網詭笑:幸福喔楊繡惠甜蜜姐弟戀因「一句話」告吹!爆氣開譙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