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18 14:18

中午吃便當…老闆偷塞超厚一疊 他哭喊:做土水我驕傲

中午吃便當…老[url=http://0935792342.tw]筆電回收[/url]闆偷塞超厚一[url=http://www.lasvac.com.tw]台北皮秒雷射[/url]疊 他哭喊:做土水我驕傲
農曆[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肌[/url]新年快到,不少公司行號都在舉辦尾牙,甚至發放年終獎金,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而一名從事土水相關的網友,日前分享在年前最後一天上工時,老闆突然私下塞給他厚厚一疊鈔票當年終,讓他感動地說「我做土水我驕傲」,不少網友得知後羨煞不已,嘆說「沒聽過做工有年終,你老闆真好!」

這名網友昨天(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在年前最後的工作天,[url=http://0935792342.tw]筆電回收[/url]他一如往常前往工地工作,中午休息吃便當時,老闆突然走過來,偷偷塞給他厚厚一疊千元鈔票,說是他的年終,這也是他在工地闖蕩快20年,第一次拿到年終獎金,讓他相當感動,直說「我做土水我驕傲」。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羨慕說「別人家的老闆永遠不會讓我失望」、「我爸做這30多年,從來沒聽他說過有年終」、「越得員工民心者,事業才會做得越[url=http://www.lasvac.com.tw]台北皮秒雷射[/url]大!人是互相的」、「老闆佛心!做工地的有年終的少之又少」、「行行出狀元」、「師傅不簡單,老闆很大氣」。

更多 TVBS 報導婚後5年終於得子!「長不像」他拿老婆護墊一驗綠翻了 「你的運氣公司給的」員工抽中1.6萬 老闆逼交出獎金 不讓員工失望!他發年終 網看「一大包」狂問:還缺人嗎 老婆豪砸3萬!他生日爽收「8箱大禮」 網友全跪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