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19 14:00

再續前緣?雄女前男友有望台大醫科!

再續前緣?[url=http://www.woodaoo.com.tw]原木桌板[/url]雄女前男[url=http://www.zslife.com.tw]免費法律諮詢[/url]友有望台大醫科!
生活[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拜法[/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女中馮姓正妹去年以全校第一名考上台大醫學系,當時她向重考的高雄中學魏姓學霸男友喊話,稱會在台大醫科「等他來當學弟」,情人節卻驚爆2人已分手,馮女還「無縫接軌」一名有女友的石姓學長,相關事件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今日卻傳出,魏姓學霸前男友今年重考成績超高,於「國英數自」4科考獲滿級分60分,有望申請上台大醫學系,3人的愛恨情仇恐怕會繼續延燒!
▲去年考進台大醫科的馮姓正妹(圖/中央社)
日前爆出馮女無縫接軌石[url=http://www.woodaoo.com.tw]原木桌板[/url]姓學長,事後石姓學長上網澄清,2人當時各自有男女有,雙方在曖昧關係時親吻,但雙方討論後仍未決定要「在一起」,相關事件在網路不斷延燒,引發雄女、雄中學生發起「終結放榜新聞:拒絕『成功』模板,停止製造神話」行動,希望未來能杜絕放榜文化。
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魏姓少年的重考補習班主任僅表示,魏男的成績比去年優異,但根據相關調查,魏男在國英數自四科考得滿級分60分,有望申請上台大醫學系,不過因競爭者眾多,仍需看魏男進行實驗實作、口試[url=http://www.zslife.com.tw]免費法律諮詢[/url]後,才能確定究竟能不能踏進台大醫科的窄門,再續3人前緣。
不過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抗壓力很可以,加油」、「小魏,太神拉」、「太神啦,台大見」,祈求魏男最後能成功進入台大醫科。(編輯:陳又瑞)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雄女正妹劈腿 「石姓學長」現身自曝:我就是劈腿垃圾!何止無縫接軌?雄女正妹爆劈腿同系學長 網揭分手內幕算命網評小馮名大吉卻「易成為第三者」 網友:太準了吧一年賺30億?不甘拍片被抹黑 百合正義會單挑衛福部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