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0 15:10

林智堅選情穩 跨溪陪鄭朝方掃街

林智堅選[url=http://www.prettysmile.com.tw]隱形矯正[/url]情穩 跨[url=http://www.fanyiabc.com.tw]翻譯社試譯[/url]溪陪鄭朝方掃街
新竹[url=http://www.taipeiclean.com.tw]台北清潔公司服務[/url]市長林智堅和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昨晚在竹北市掃街拜票,不少民眾以彩炮和手電筒來歡迎兩位帥哥候選人。由於林智堅最近掀起橘子風潮,不少粉絲特別準備橘子等候車隊,場面相當熱鬧。(彭清仁報導)
打出「大新竹共好」聯合競選策略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和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兩人合體看板,就豎立在新竹縣市交界的頭前溪和經國橋兩頭。由於兩人都屬高顏值候選人,[url=http://www.prettysmile.com.tw]隱形矯正[/url]因此婆媽和小朋友的粉絲特別多。日前林智堅單獨前往智邦科技拜票,還有鄭朝方的粉絲問林智堅,為何沒帶鄭朝方一起來!林智堅也立即以手機視訊與鄭朝方連線,滿足粉絲的需求。 選情穩定的林智堅,昨天晚間也特別陪同鄭朝方以車隊在竹北市掃街,由於之前就透過臉書和網路告知掃街路線,因此沿途有民眾早在路邊準備彩炮、手電筒吸引車隊注意,也有議員和里長競選總部,特別[url=http://www.fanyiabc.com.tw]翻譯社試譯[/url]放鞭炮歡迎。有趣的是,最近掀起橘子風潮的林智堅,真的有多位民眾準備整袋橘子送給林智堅,讓林智堅相當驚喜。林智堅和鄭朝方的競選方式,有大部分都是以親子劇團進行,因此兩人都有不少的婦女和小朋友粉絲。鄭朝方也儼然成為孩子王,一場童趣方程式活動,小朋友排隊簽名就讓鄭朝方簽了整整兩個小時!一場鬧區掃街,跨溪助拳的林智堅也認為選舉文化真的有在改變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