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0 15:18

花400買麥當勞福袋!正妹店員露詭笑…他一開箱秒懂了

花400買麥當[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舖免留車[/url]勞福袋!正妹店[url=http://www.dyi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員露詭笑…他一開箱秒懂了
農曆[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生日[/url]新年期間,不少業者推出福袋商品吸引買氣,但有民眾抱怨,到速食店花了 400 元購買一個福袋,打開卻連一個吃的都沒有,大多是一些庫存的玩具,網友看了不禁笑稱「福袋基本上等於垃圾」、「不忍直視」。

原 PO 在 PTT「 fastfood 」看板中,以「麥當勞福袋,通通都是庫存」為題,抱怨道「好幾百塊錢,連一個『能吃的都沒有』,都是一些庫存玩具和垃圾」,無奈自嘲「難怪買的時候,正妹店員一直對我笑,我還以為是看我帥,原來是笑我蠢」,同時將福袋內容物的照片 PO [url=http://www.mobiaserg.com.tw]台中當舖免留車[/url]出與網友們分享。

▲福袋中包含麥當勞經典人物貼紙、豬年紅包袋,和各式紙玩具。(圖/翻攝自 PTT )

照片中可見,福袋中包含麥當勞經典人物貼紙、豬年紅包袋,和各式紙玩具。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福袋基本上等於垃圾」、「台灣福袋 9 成都是清庫存,意外嗎?」「超商的福袋至少是零食可以消化, M 的福袋一堆垃圾玩具,純粹來占空間的」、「垃圾袋吧 XD 」、「不忍直視」。

▲福袋中包含麥當勞經典人物貼紙、豬年紅包袋,和各式紙玩具。([url=http://www.dyicash.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圖/翻攝自 PTT )

原 PO 也在留言串回應「福袋價值很爛我大概知道,但是我以為至少有點吃的東西可以換,沒有大麥克,至少來個 4 塊麥克雞塊、冰淇淋,最差也來個飲料,沒有,什麼吃的都沒有,花 4 百元買了一堆垃圾」。

▲福袋中包含麥當勞經典人物貼紙、豬年紅包袋,和各式紙玩具。(圖/翻攝自 PTT )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超衰!大過年遇到「奧客」 超商女店員遭賞巴掌引公憤 盤點2019奧斯卡的「史上第一次」 入圍名單大驚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