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0 15:21

阿姨們狂踩UBike當飛輪 網傻眼

阿姨們狂踩[url=http://www.clotahee.com.tw]團體服製作[/url]UBik[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金安全嗎[/url]e當飛輪 網傻眼
生活[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台北支票借款[/url]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為了會使用健身器材飛輪來運動,揮灑汗水,不過有一群阿姨們竟將UBike當作飛輪,還用駐車架固定在底下,不斷狂踩運動,還有一名健身教練帶領大家,其中一名女子還直言這是「創意飛輪」,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直呼:「道德心不知在哪裡?」
▲女網友將UBike當飛輪狂踩。(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我在現場感受奔騰,創意飛輪只有XX博士想的出,挑戰20公里飆汗中,下週請挑戰」,照片中,健身教練帶領許多[url=http://www.clotahee.com.tw]團體服製作[/url]人一起運動健身,不過仔細一看,眾人將UBike當作飛輪騎,底下還用駐車架固定住。
▲還有健身教練指導。(圖/翻攝自臉書)
文章一PO出,引發網友正反面評論,有部分網友留言說:「壯觀啊」、「教練的配備很專業!還有駐車架」,但隨後也被許多網友砲轟,傻眼寫下:「我到底看到了什麼?!」、「窮到連健身房都沒辦法去?」、「請問你們健身俱樂部是有多缺錢?這個也要省」、「傳說中的豬隊友」、「看到影片,感覺UBIKE腳架都快崩壞的感覺~搖搖晃晃上下跳動的都有[url=http://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金安全嗎[/url]」
▲UBike底下還裝上駐車架固定。(圖/翻攝自臉書)
還有網友直言「應該不久就要刪文了,都長這麼大了,道德心不知在哪裡?」截至今(3)日下午4時許,該名女網友已將文章刪除,許多網友早已將圖片備份。過去UBike公司也提醒,要是發現UBike被不當使用或故意損壞,會要求照價賠償。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師訂正也錯字 母:孩子都被你教歪騙女兒%%會死被拆穿!爸神回網笑翻她X光驚見乳頭「2條槓」!媽媽怒了霸氣「餵奶」本尊曝光!側乳量超驚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