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0 15:36

相守68載 郝柏村妻子郭菀華過世

相守68載[url=http://www.niz.com.tw]板橋搬家便宜[/url] 郝柏村[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url]妻子郭菀華過世
前行[url=http://www.yongheself.com.tw]永和搬家公司推薦ptt[/url]政院長郝柏村日前才慶祝百歲大壽,但與他相守68載的妻子郭菀華卻於昨天辭世,享壽97歲。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發表聲明指出,他的母親昨晚在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離去,未來將遵母親遺囑,不設靈堂、不舉行公開追思儀式,謝謝各界友人的關心。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太太郭菀華昨晚離世,享壽97歲。郝龍斌上午發表聲明表示,[url=http://www.niz.com.tw]板橋搬家便宜[/url]未來擇日將家祭安葬,謝謝各界友人的關心;將遵母親遺囑,不設靈堂、不舉行公開追思儀式、懇辭花圈輓聯。
郝龍斌表示,由於父親年事已高,痛失愛侶、哀慟逾恆,此刻希望所有關心的親朋好友,能給父親一個安靜的時間與空間,讓其悼念母親。
郝柏村日前慶祝百歲大壽,太太昨晚辭世。兩人於1950年結婚,相守68載超過半世紀[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牙套[/url],共育有五位子女。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 山竹「眼牆威力」吹歪樹驚悚曝光 ● 她深夜接獲通知 教授老公竟走了 ● 促轉會打壓侯友宜音檔 是她洩露的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 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