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0 15:48

破天荒!白沙屯媽祖下南部 土地公意外「降駕」喜迎接

破天荒!白沙屯[url=http://www.prettysmile.com.tw]隱形矯正[/url]媽祖下南部 [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淨水器[/url]土地公意外「降駕」喜迎接
白沙[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仲介公司推薦[/url]屯媽祖歷史悠久,過去路線最北到松山慈祐宮,最南則是到北港朝天宮,不過,這回白沙屯馬祖破天荒到高雄跟屏東遶境,南部人放鞭炮喜迎接,特別的是,白沙屯媽祖到一處土地公廟時,一位老先生突然全身抖動,一剎那彷彿是土地公降臨,讓現場信徒看得相當感動。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白沙屯媽祖首次到南部和信徒近距接觸,只要是媽祖所到之處,除了放鞭炮迎接外,信徒也一個接著一個,赤著腳且跪在地上要鑽轎腳,陣仗驚[url=http://www.prettysmile.com.tw]隱形矯正[/url]人、場面壯觀。然而,廟方人員透露,在老一輩的觀念裡,赤腳是對神明的尊敬和禮貌。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此外,白沙屯媽祖到南部遶境時,依舊保持原有「個性」,一下走去量販店,一下到鞋店,完全沒有既定路線。在途中,經過里港一處土地公廟外頭時,突然有一位白髮老先生抖動身體,手時不時擺動著,接著還抬頭大笑,特別的舉止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

▼(圖/翻攝自[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淨水器[/url]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對此,文史工作者駱調彬解釋,老先生的舉動看起來像是土地公降駕,喜悅地與媽祖互動,突然其來的畫面讓現場的信徒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鋼管女郎秀美腿!吉普車遶境暴衝 「啊」一聲被甩飛孫安佐朝聖旗下健身房!館長曝金句 網泛淚狂讚罔腰爆「190產品賣1580元」!鳳梨親上火線痛訴真相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