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0 15:58

高雄邀鄧紫棋破局!潘恆旭:不想花錢

高雄邀鄧紫[url=http://exmoney.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棋破局![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潘恆旭:[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介?[/url]不想花錢
娛樂[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當舖[/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以來就表示要宣傳高雄觀光,先是找來代言人白冰冰、張琍敏與陳文茜等人,結果都被網友嫌太過老氣,MV也是負評不斷。近日又傳聞將找來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和林夕擔任3、4月觀光大使,對此昨(23)日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坦言已確定破局。
▼▲高市3、4月原本預計找來鄧紫棋、林夕擔任觀光大使。(圖/翻攝自IG、臉書)
昨[url=http://exmoney.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天,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原本預計邀請鄧紫棋和林夕擔任3、4月觀光大使一事已確定破局,將改邀香港文化之父榮念曾,擔任3月代言人;至於4月,高雄適逢舉辦全中運,代言人將要請世界桌球冠軍莊智淵,且莊母也已允諾,近日會再安排登門拜訪。
▼▲潘恆旭曝3、4月改邀榮念曾、莊智淵擔任代言人。(圖/資料照)
先前,鄧紫棋經紀人向媒體否認當[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信用卡換現金[/url]代言人一事,而潘恆旭也透露,因鄧紫棋有約在身,若冠名贊助仍需一筆費用,由於該策略原則就是希望能不花錢請到代言人,「談到情義以外的,我們可以提供其他的資源交換或幫助。需要錢合作的關係,不是我們想要經營的長期關係。」(編輯:楊凱婷)
 
▼【94要客訴】扶龍王逆勢挺韓國瑜初選!綠營共識嗎?和平協議讓網友炸了!
 
▼【9[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介?[/url]4要客訴】2020韓柯蔡誰被棄保?若要韓國瑜參選總統...得八人大轎來抬他!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妻甜曝韓國瑜曾拋「熱氣球解決塞車」網酸:怎不掛竹蜻蜓?胸前只有1塊布!蔡依林側面挖空「雪乳蹦出」 網友凍未條女神耍大牌?台詞背太慢不耐煩…李燕「一句話」嗆爆她們脫離百億妻!吳建豪恢單首亮相 找「天王們」重組新F4❤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