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1 13:19

辜寬敏批挺韓年輕人 韓國瑜嗆:含金湯匙不懂苦

辜寬敏批挺韓[url=http://www.niz.com.tw]板橋搬家公司推薦[/url]年輕人 韓國[url=http://www.lasvac.com.tw]私密處真空除毛[/url]瑜嗆:含金[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浮腫[/url]湯匙不懂苦
高雄[url=http://www.plant168.com.tw]工業地[/url]市長韓國瑜在選舉期間高喊「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成功當選,總統府資政辜寬敏選後痛批,如果年輕人因為發大財的口號投給韓國瑜,「這種年輕人實在看不起!」今天韓國瑜正面回擊,表示辜寬敏是含金湯匙,卻對別人指指點點,不能接受他的談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url=http://www.niz.com.tw]板橋搬家公司推薦[/url]辜寬敏先生這一輩子怎麼長大的?他有吃過苦嗎?含金湯匙在對別人指指點點,我覺得是非常不可取的。」
明明是跨年的開心時刻,高雄市長韓國瑜臉色卻很凝重,就因為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談選後政治情勢,直接點名高雄年輕選民,對現在台灣的年輕人有些失望,如果年輕人[url=http://www.lasvac.com.tw]私密處真空除毛[/url]只想著聽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的話,政見講個發大財就投給他,「這種年輕人我實在看不起」。
韓國瑜表示,「辜寬敏先生講這個風涼話意義何在?這些年輕人生活這麼困難,有些年輕人充滿創業的理想,但是沒有資源,高雄市政府希望協助青年創業,也能夠幫助這些中低收入戶,所以他講那些話我[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浮腫[/url]完全沒辦法接受。」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在民進黨九合一選戰慘敗後,曾經說對民進黨悲觀。高齡92歲的辜寬敏如今又點名,表示對因為發大財的政見投給韓國瑜的年輕人失望,也讓韓國瑜罕見有些動怒,高雄綠地變藍天,這把政治走向的火恐怕還會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