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1 13:23

媽拿「牛奶餅乾」拜拜!結局神展開

媽拿「牛奶[url=http://https://www.bituas.com]比特幣買賣[/url]餅乾」拜[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方法[/url]拜!結局神展開
生活[url=http://www.logistica.com.tw]倉儲[/url]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廟裡拜拜、祈福時,會特別準備供品,一名母親也因此準備了「牛奶餅乾」,沒想到回家拆封後,卻發現自己鬧了大烏龍,連網友看完照片也開玩笑直呼「土地公今晚可以出去騷包一下了」。
▲原PO媽媽將沐浴乳誤認成牛奶餅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他媽媽有老花眼,日前拿一盒「牛奶餅乾」到土地公拜拜,「結果拜完拿回家開封才發現,這盒是沐浴乳」,讓身為兒子[url=http://https://www.bituas.com]比特幣買賣[/url]的他不禁大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洗髮乳、沐浴乳套組寫著大大的「milk」,外觀看起來就像餅乾盒子。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殊不知土地公也有老花,吃錯滿嘴泡泡」、「洗太香土地婆會很生氣」、「土地公洗香香完,神清氣爽,才有精神繼續發功保佑大家」、「我爸上次還差點當牛奶喝下去」。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妃用歌聲帶你穿越 時空妃行40年代經典別在好市多買牛奶?美專家透露8種地雷商品:不划[url=http://www.mencao.com.tw]瘦小腿方法[/url]算太貴不能買…7歲童放棄這張刮刮樂 他接手爽中百萬元!「新年財運亨通」帶兒拜拜神明超靈驗 新手媽爽刮中3百萬
更多新聞報導翻出14年前手機!開機後還能上YouTube請同事代領紅包私下這樣問 網:遠離他情人節送老婆花圈 網驚:仁兄還活著嗎女友劈腿老闆兒該忍嗎?網答:絕不離職媳婦是生孩工具!公公逼生第3胎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